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先驱者》科技术士炸弹流T15风暴之眼配装

2021-04-11 14:53:06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kagg46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先驱者》的科技术士也是非常强的流派之一,那么想要打通T15风暴之眼该如何配装呢?请看下面由“kagg46”带来的《先驱者》科技术士炸弹流T15风暴之眼配装,一起来看看吧。

风暴之眼真的难,一个人玩很有挑战,这关是只求胜利,不求金牌、时间的,只想拿狩猎荣耀,原本都用疫病子弹配火力打,到了王关实在很难抵挡,那个拿大剑的掠夺者挥砍太痛了,就换个思路试试异能流,一直用炸弹~ 没想到可以过关,赞赞的。

游民星空

装备有穿倾盆大雨装,Mod选加炸弹的,这样可以到6颗炸弹,然后被攻击时预防秒趴,有装紧急处理和伤害吸收,枪完全没有用到,就选火力高的。

游民星空
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游民星空

风暴之眼进入,需要先占完三个点才会开始打王,过程有很多野兽怪扰乱,只要全程扛着迷你炮,一直丢炸弹就可以了,回血靠疫病炮塔。

打王也是这样,丢炸弹~

只是要一直走位,王会招唤一堆电球,纵使炮塔会帮忙补血,被打到伤害也是很可观的,还有王会叫小兵,拿大剑的掠夺者只要聚一起放炸弹就差不多了,比较要注意的是保护者,他们进战就会冰冻你,成败在这边,被冰冻就损血超快,所以随时要注意用疫病炮塔来补血,然后炸弹一直丢就能打赢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狩猎都拿到了,开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先驱者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