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核弹流机制与队伍配置解析

2021-04-12 18:20:52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礻申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的核弹流队伍有着极高的伤害输出,那么核弹流队伍有着什么机制,该怎么配队,请看下面由“礻申”带来的《原神》核弹流机制与队伍配置解析,一起来看看吧。

前言

我个人感觉,“猴戏”套路实战并不实用,但也不影响很多人喜欢这种一套高伤的玩法。

核弹流机制

先给目标附着火元素,莫娜大招给目标附着无伤害的潮湿状态,水火蒸发从而使目标回到无属性的状态,由于是零伤害的蒸发,所以莫娜的大招泡影不会破裂。这时等一个蒸发内置CD后(2秒),再次使用火元素伤害技能给目标附着火元素状态,同时伤害打破泡影,触发莫娜单次高倍率的水元素大招伤害,而这次水元素大招伤害触发了火元素,享受到元素反应蒸发2倍率伤害,这就是核弹。

核弹流成员

莫娜、班尼特、砂糖、可莉

核弹流连招

莫娜平A → 砂糖E扩散 → 班尼特Q → 莫娜Q → 等2秒蒸发的内置CD → 再次附着火元素班尼特E或可莉平A。

PS:莫娜想要吃到班尼特大招攻击力加成,要在切火系角色触发破影之前,让莫娜在班尼特大招范围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