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可莉圣遗物选择与队伍配置心得

2021-04-15 16:35:02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d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的可莉在1.4版本中有着比较高的输出能力,那么可莉该怎么选择圣遗物呢?请看下面由“dy”带来的《原神》可莉圣遗物选择与队伍配置心得,一起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圣遗物选择

当然是无可争议的魔女4啦!

武器条件允许情况下只推荐4把(其他的属于小众或过渡武器我就不细说了)

速切:天空之卷,流浪乐章(yyds)

驻场:四风原典,匣里日月(大月卡武器)

常用的配队
大世界

可莉,行秋(莫娜/重云) ,温蒂(钟离/砂糖) ,琴(班尼特/讨龙芭芭拉)

深境螺旋

11层以下:可莉 行秋 温蒂 班尼特(如果二队需要行秋和班爷可以替换为莫娜和琴)

12层:可莉 重云 莫娜 班尼特/可莉 行秋 钟离 班尼特(12层只有2精英怪,温蒂只在第二间作用大,其余阵容很多,但是我列出的是自己很多期深渊搭配中手感、循环、容错率各方面都不错的队伍)

ps:在没有温蒂的情况下最好不要给可莉搭配雷系,重击带击飞,超载也会炸飞,可莉要跑断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