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角色突破材料BOSS基础知识讲解

2021-04-18 14:51:54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氢碘酸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中每个角色的突破材料各不相同,各个元素的突破材料都需要击败BOSS获得,那么这些BOSS有哪些机制呢,下面请看“氢碘酸”带来的《原神》角色突破材料BOSS基础知识讲解,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无相雷/风/岩

游民星空

元素类boss同元素攻击免疫(元素相关的不讲了,主要讲打法)

①一部分时间无法造成伤害:当无相的内核被包裹住时,或者做出“石头剪刀布”形状进行攻击时(当他变成法阵射出元素弹时可以攻击到)

②在他血量非常低的时候,会进入一个濒死状态。 如上图介绍(出现三个元素棱晶,此时只有用元素反应才能破坏)【此处需要了解不同元素反应伤害高低,只有造成伤害较高的(雷无相为超导)可以大量伤害棱晶,即使用冰火元素】

③特殊boss(风岩元素反应为扩散和结晶)

攻击风无相不限元素,攻击最后的棱晶不限元素。

岩无相,有石柱(石柱是吃岩元素伤害的),要用双手剑打或者攻击为爆炸类型的角色(比如可莉)。boss会在每个柱子上跑来跑去,在他跑到另一个柱子前,把他下面的柱子打坏,就能使boss掉落下来,此时晶体外露可以攻击(岩元素免疫)。

④关于boss最后的棱晶阶段(无法跳过)

若果三个棱晶不在短时间内反应掉(打掉),boss就会复活并回复一大段血量。

如果你第一次打掉两个棱晶,boss复活了,下一次进入状态后,棱晶就只剩一个

推荐使用角色(适合打棱晶或柱子的)

雷无相:香菱(大招为火轮,较长时间的分段火伤)班尼特,凯亚(小技能冷却时间短)

无相岩:女仆北斗等,(个人首推女仆,最后一节段开大,打起来比较方便,因为这时候攻击距离增加了,三个柱子,靠的也比较近,这样省时间。)

树类BOSS

①开始先用反应攻击它的弱点,核心(只有根部和头部两种)。未打破前人物对boss伤害会被减弱

②每次弱点被击破后,树会倒地,此时可以进行大量伤害。

③树起来后隔段时间才会重新出现弱点核心

④爆炎树推荐使用水系雷系角色:芭芭拉,莫娜(水系法器角色,普攻就是水元素攻击,高速破除弱点)

爆冰树推荐火系雷系角色

由于元素反应有cd(即短时间内不能连续反应)

而且树类boss弱点类似深渊法师的盾(元素反应破盾效率最高)法器角色有相当优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