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以撒的结合忏悔》前期高生存率玩法心得

2021-04-20 09:31:36 来源:以撒的结合吧 作者:晨曦-绍辰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以撒的结合忏悔》玩家们需要不断收集道具来壮大自己,直至打败最后的BOSS。不过本作与前作相比难度提升了许多,所以可能有一些玩家可能在到达BOSS房间之前就倒在了半路,那么接下来请看“晨曦-绍辰”带来的《以撒的结合忏悔》前期高生存率玩法心得,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游民星空

这次的关键是如何在忏悔里乱杀。既然都说忏悔难,那就别光看忏悔的难点,也要看如何去适应当前版本。

重视固伤

现版本想要培养玩家的自身属性变得难上加难,更少见的强力道具,更多的敌人,让游戏难度直线上升。这时候就需要一些能打破常规发育思路的东西,就是上个版本被忽略很多的固伤。最大的固伤来源,宝宝。

ab+版本除夜魔魅魔外,没有几个宝宝能称得上强,因为属性实在是太低了。但是忏悔里几乎所有宝宝直线加强,波比弟弟玛姬妹妹都比白板以撒输出高了,这种能极大提升总提输出能力的东西肯定要拿。同理还有极大加强的水迹类道具,这些道具在之前看着真的不够看,但是在加强之后,相对于严重削弱的玩家,已经强了太多了。

现版本最天胡的开局可能就是炽天使宝宝吧……

优先去天使房

现版本恶魔房简直缺德至极,有红心还要蓝心,而且道具弱了太多,道具池还越来越差,真的不推荐去。但是官方又极大强化了天使房和开天使房的几率,加上天使房道具基本都是加强没有几个削弱,还是免费的,这谁还去恶魔房呀,现在圣水都比黑圈好使。

而且忏悔里生存性很成问题,相比于耗心大户恶魔房,天使房不但白嫖还能加心,提供的生存性无疑是最高的。所以能不去恶魔房就不要去,保天使房太重要了

保血第一

之前版本不少人喜欢卖血和去诅咒房和打BOSSrush,但是现版本,你活着就已经很费力了,还在乎那点收益?现版本完全不缺钱,诅咒房也没有几个道具,加上现在BOSS挑战房看的是总血量不是红心量了,没必要卖那个血,蓝心红心能保就保,很多新BOSS几乎不能无伤,而且现在天使房重要性太高了,千万不要冒着掉天使房的可能性去随便用蓝心,现在已经不是当年那个能随便两排心的ab+了,保血对打BOSS作用太大了。

新路线一定要探熟了再去

新路线的新机制和新怪威胁真的很大,所以别老想着roll一个好的开局再去打,先一路打到新路线把各个怪都见识了,了解了打法再去想着roll一个好开局打成就。这点虽然会花费你数个小时乃至数天的时间,但是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熟悉了机制之后,虽然某些怪很恶心这点改变不了,但是你可以更好的找到解决方法而不是轻易地掉血。

了解旧道具的变动

老道具有不少five道具都被加强成了相当不错的东西,具体可以看我另一篇帖子,很多你以为不怎么样所以不拿的道具,现在已经是关键点了。所以想乱杀,很重要的是了解哪些道具真的强势,不管你是靠上网找更新改动也好,还是自己尝试也罢,一定要对有了加强的老道具有充分的了解。你觉得现在没有好道具了?其实是你在用旧版本的眼光看新版本,有些道具已经不是弱的道具了。拿对道具,最好能找到忏悔版本的强势道具组合,再去打成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以撒的结合:忏悔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