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公民》新手入门指南 购买注册、补丁分享与玩法内容介绍

2021-04-20 10:52:43 来源:游民圈子 作者:魔性大黄鸭 我要投稿

第1页:游戏简介、注册与购买

展开

《星际公民》已经吸引到了众多玩家的目光,相信大家都很期待。本作包含众多的内容,什么都不了解就去玩的话可能会一头雾水。相信也有一些小伙伴比较好奇该如何入手这款游戏以及它的汉化补丁,那么接下来请看“魔性大黄鸭”分享的《星际公民》新手入门指南,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星际公民》新手入门视频教学:点击进入

游戏介绍

请想象一个宇宙——它结合了自由无度的探索、紧张刺激的战斗以及货运、采集等诸多玩法的开放式沙盒RPG网游。星际公民(starcitizen)将所以控制权都交予在玩家手中,没有等级、没有职业、没有技能,无论你是作为货运运输者,探索广阔的宇宙空间,或是将自己设定为不法之徒,你都会在一个由程序生成的和手工制作的世界中找到属于自己的玩法和乐趣,并与各种各样来自世界各地的玩家发生互动。

注:星际公民现在仍在Alpha测试阶段,游戏并未完成。更多功能将在开发过程中随着更新应用到游戏中。

推荐配置:Windows 8(64位)、Windows 10(64位)

  • 强烈建议显卡最低显存4GB或以上(例如:GTX1060-4G或以上)
  • 带AVX指令的四核CPU(例如:i5系列4代或以上)
  • 电脑内存16G的需增加内存条(建议内存32G或以上)
  • 硬盘强烈推荐SSD(例如西数黑盘SN750、三星970)
游戏注册与购买

请从官网商店进行购买,杜绝淘宝、闲鱼等私人交易。

游戏官网:点击进入

注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入官网后右上角的account点击后会出现如图界面之后点击Enlist Now进行注册。

游民星空

注册时可通过图中所示这一栏填写邀请码,可获得5000uec(游戏内货币)。

可填写这个邀请码:STAR-ZYB7-47RT。

购买

游民星空

进入官网后如图所示在右上角,可进入商店界面。

游民星空

之后下滑可以看到自己可以购买的船包(图中分别是野马-左,以及极光-右)右上角的按钮进入后可以看到可以购买的全部船包。

游民星空

我们更推荐70刀的复仇者巨人入门包。国内常常叫它——复仇泰坦。

该船是早期UEE服役的军机,拥有S4机头炮和双S3的恐怖火力,兼顾13 SCU的货仓容量,让新人在体验战斗的同时也能体验货运的乐趣。

游民星空

购买时请核对自己买的船包是否拥有游戏资格(红框指示的是游戏资格)。

游民星空

之后可将选中物品加入购物车进行结账,支付方式支持Paypal(贝宝)以及信用卡。

(paypal注册相关问题可向管理员请求帮助,另外贝宝购买容易卡单,建议信用卡)

游民星空

地址必须填写清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付款完成后进入个人机库界面的订单界面可查询是否购买成功,如购买成功则如图所示,此时你可以在自己的机库中看到自己购买的物品,如果付款后显示Pending则款项正在进行处理,长时间没有显示成功则为卡单,正常来说等待24小时即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公民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