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邪恶天才2统治世界》陷阱系统玩法讲解及布局推荐

2021-04-20 17:14:49 来源:邪恶天才吧 作者:XIOIX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邪恶天才2统治世界》玩家们能够通过放置陷阱来阻碍敌人的攻势,可能会有玩家对于本作的陷阱玩法还不熟悉,下面请看玩家“XIOIX”分享的《邪恶天才2统治世界》陷阱系统玩法讲解及布局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我玩过一代不过对陷阱没仔细研究过,我对一代陷阱唯一的印象就是没法放在家里,就算放了也避免不了战斗,而且还容易出事。关于二代我觉得陷阱还是很好用的,我个人将从多重陷阱,多重触发与连锁触发两个方面简单说明。

多重陷阱:特工在同一位置受到多个陷阱的威胁。如图,特工在这个位置会同时触发四个陷阱,无论解除那个都没用,而且特工解除陷阱好像是有优先级的(没具体研究)。

游民星空

多重触发与连锁触发:直接上图,这个陷阱由两个风扇和一个磁铁作为拳套的触发器多重触发和多重陷阱的目的都是稳定触发陷阱,第一个触发后所有的拳套陷阱就会连锁触发。而且特工好像是不会解除对自己路径没有影响的陷阱的。

游民星空

下图是我优化过的陷阱区,非超好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邪恶天才2:统治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