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邪恶天才2统治世界》陷阱介绍及使用技巧讲解

2021-05-09 16:40:19 来源:邪恶天才吧 作者:faqy 我要投稿

第1页:基础知识

展开

《邪恶天才2统治世界》中有许多种作用不同的陷阱,如何高效地建造、使用它们是一件让人头疼的事情,请看“faqy”分享的《邪恶天才2统治世界》陷阱介绍及使用技巧讲解,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游民星空

基础知识

1. 首先必须知道的是本作大部分陷阱都是持续伤害,也就是在陷阱作用区域内或者受到施加效果作用的时间越长受到伤害越多。

2. 你的敌人有三种属性值,分别是活力、技巧和决心。活力耗完就会死亡;技巧则决定了他们的能力,比如发现并解除陷阱的能力以及开门的速度等等,越低越容易触发陷阱;活力和技巧都<=10时,特工就会投降,可以被俘虏;决心降到0时特工就会沿最近的路线回家。

3. 除三种属性值外,所有角色都有隐含的护甲值概念。护甲越高在战斗中受到的伤害越小。但陷阱造成的是固定伤害,无视护甲,所以陷阱在对付高护甲值的特工时会有奇效。

4. 特工看到特定物品会走近调查,包括关上的门、战利品、罪证等等,可依据此特性进行布局。本作中标示罪证的“热度”成了隐藏属性,不知以后会不会更新显示出来。常见的有牢房、焚尸炉等等,此处不再列举。不同种类特工会偏好不同类型的物品。

5. 调查员类特工调查罪证会获得疑心值,满了以后就会沿最近路线返回,不再进一步探索基地。盗贼类特工偷到东西后也是同样。可以利用这点控制特工的行动路线。

6. 放置陷阱时的绿色区域代表作用和触发区域,箭头代表搬运目标的方向,齿轮代表与其它陷阱作用范围重叠,不过大部分陷阱都不能互相重叠。

7. 本作取消了独立触发器并加了陷阱冷却时间。大部分陷阱需要目标在触发区域移动一段距离才能触发,且根据目标技巧高低有一定概率,但受到陷阱影响的目标会立即触发其它陷阱(只要在触发区域内)。陷阱冷却时间各有不同,大多比较长。多套陷阱通常可缓解此问题。

8. 陷阱触发后其他人会避免进入作用区域,除非用别的陷阱强制他们进入,因此一定程度上可以起到拖延时间的作用,等待其它陷阱冷却。

陷阱有一定物理特性,有些陷阱能加速目标移动,有些则是减速。

陷阱的不同定位

先手:主要作为连环陷阱的启动装置以便触发其它陷阱,能够代替前作中触发器的作用,通常伤害较低,但具有搬运目标的能力。

控制:暂时封锁目标行动能力的陷阱。实际上大部分陷阱单独触发时都具有一定控制效果,因此以下控制专指强控制,即不论什么情况下只要作用于目标就能将其控制住。

辅助:需要配合其它陷阱才能真正发挥作用的陷阱。

输出:主要用途是产生伤害的陷阱。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邪恶天才2:统治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