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以撒的结合忏悔》里犹大机制解析

2021-04-20 18:18:15 来源:bilibili 作者:银之一太刀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以撒的结合忏悔》中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独特技能和面板属性,其中里犹大的技能很多玩家不清楚,下面请看“银之一太刀”带来的《以撒的结合忏悔》里犹大机制解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游民星空
Shadow eater

游民星空
基础属性

人物在卡片栏自带缓慢充能主动Dark Arts。按Q键或者双击方向键都可以触发效果。

游民星空
Dark Arts

使用后,人物进入约2s左右的无敌并获得1.00的移速加成,对经过路线上所有敌人及弹幕造成定身效果。无敌结束时,对被定身的所有敌人造成和自身攻击挂钩的伤害。同时,根据被定身的敌人和弹幕的数量,暂时提升自身的攻击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提升攻击力

里犹大无法获得红心,所有的提升血量上限自动转换为黑心。

里犹大的强度可谓非常高,除了无法获得红心这一负面效果外,一个自动充能的无敌道具就意味着生存能力的大大上升,对付弹幕型敌人,刀斩弹幕可以获得短时间的巨大爆发。由于表犹大的强度本就很高,里犹大的解锁不难,推荐大家上手尝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以撒的结合:忏悔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