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形工厂》高级类建筑功能解析

2021-04-26 10:01:53 来源:fandom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存储单元

展开

《异形工厂》中共有5类建筑类型,每类建筑的特点都不尽相同,那么高级建筑类中有哪些建筑?它们有什么样的功能?一起来看看吧。

存储单元

存储单元最多可存储5000个物品形状。当一个形状不需要放入中心周围的空间时,这时可以用作产品的缓冲或临时存储。该存储器的一个有用的特性是它可以用作溢流门。 如果存储单元为空,那它将把所有输入物品传递到左侧并输出。但是,如果它包含项目,或者如果左边的输出被阻塞,那么它将开始向右边输出。

这个特点可以适用于一些自由发挥的工厂,如果只存在一个输入,则会自动通过堆垛机或上色器来传递形状。

游民星空

存储单元也有输出口:一个在左边,用来检查单元是否处于最大容量,另一个输出单元中当前存储的形状。通过将两个形状相同的输入口连接一个常规平衡器,可以将两个通道连接到输出口来使吞吐量加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形工厂专区

责任编辑:朱鼓励豆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