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以撒的结合忏悔》里拉萨路机制解析

2021-04-26 18:27:48 来源:bilibili 作者:银之一太刀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以撒的结合忏悔》中每个角色的属性面板以及技能都有所不同,其中里拉萨路的机制是怎样的呢,下面请看“银之一太刀”带来的《以撒的结合忏悔》里拉萨路机制解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游民星空

里拉萨路又是一个比较有趣的角色。其有两种形态:

游民星空
Life Form 初始3红心

游民星空
Death Form 初始2魂心

两种形态所有道具掉落卡牌饰品完全不共享(除初始道具“Flip”)。

在每清完一个房间后,人物进行强制的形态转换。由一个形态切换到另一个形态。

使用卡牌栏主动“Flip”可以直接切换当前形态。

游民星空
L-D

游民星空
D-L

当任何一个角色死亡,即判定为玩家死亡。

事实上,里拉萨路的两个形态被判定为两个不同的角色,一个角色的后果不会影响到另一个角色。比如一个形态使用Plan C后,立即切换到另一形态,那么就可以跳过死亡惩罚(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想用这种方法逃课百变怪之类的终盘Boss,需要立即跳进箱子,因为打完会自动切换回来)

游民星空
Plan C秒杀百变怪

但抛开这些邪门方法来看,里拉萨路其实是一个十分困难的角色,每个房间强制切换意味着必须双线发育且只有一半的资源,如果一味只练一个角色,切换到另一个角色的处境便很危险。不过,主动道具Flip可以让玩家有一定的选择权,在对局终盘Boss时也可以采用先把一条命打到残血再切另一条命的策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以撒的结合:忏悔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