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以撒的结合忏悔》箱子机制与掉落物解析

2021-04-30 11:15:19 来源:bilibili 作者:神之逆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以撒的结合忏悔》中有许多种箱子,它们的开启机制和掉落物不尽相同,开启箱子不仅能获得物资,稍有不慎还可能因此送命。接下来请看“神之逆”分享的《以撒的结合忏悔》箱子机制与掉落物解析,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普通箱

游民星空

随机的出现在任何可能出现箱子的地方,可以直接打开。

里面可能包含:1~3个金币(可能是5块钱,十块,金金币,粘币等),1个炸弹(可能被替换为即时引爆的炸弹陆夫人,金炸弹,双炸弹等),1个钥匙(可能被替换为金钥匙,双钥匙等),一个饰品,一个药丸,有时也会开出来一个更小的套娃箱子,1个心(可以被黑心,魂心等替换)。

炸弹箱

游民星空

或者叫石头箱,常见于挑战房,双锁房,刺房等地方(也会和普通箱子一样概率刷新在正常的地方),需要爆炸来打开(包括但不限于吐根,爆炸怪,最常见的是你自己的炸弹炸开)。

炸弹箱可能的掉落与金箱子相同。

金箱子

游民星空

也叫锁箱,通常需要一个钥匙打开,常见于各种地方,宝箱层初始房间会必然出现4个。

金箱子可能的掉落有:1~6个金币,一个金箱子道具池道具,一个饰品,一张卡牌,一个更小的套娃箱子

金箱子道具池目前(指的是忏悔版本,因为忏悔对金箱子道具池做了很大改动)有以下道具:

游民星空

其中,铅笔和孤儿袜的出现几率是其他道具的十分之一,命运,书包和睡衣的出现概率为其他道具的二分之一。当然,出现某个道具的前提是你解锁了那个道具。

红箱子

游民星空

也称蜘蛛箱,常见于刺房和恶魔房,可以直接开启。

可能的掉落为:1~2个即时引爆炸弹(俗称陆夫人),2只蜘蛛(红色的,敌对的哦)1~2个魂心,一个红箱子道具池道具,1~2个药丸,传送到本层的恶魔房或天使房(相当于拍了一张joker卡),1~3蓝苍蝇,1~3蓝蜘蛛

红箱子道具池道具如下:

游民星空

几乎所有猫套(除了饰品猫片)都在红箱子道具池中,所以可以通过该箱子获取猫套(二猫诅咒警告)。

永恒之箱

游民星空

也叫白箱子或天使箱,一样需要钥匙开启,但不同的是每次开启有25%的概率什么都不给,但只要没有开到空气或者道具,白箱子会在开启的几秒后重新关闭。

掉落物和金箱子一样。

刺箱

游民星空

也称陷阱箱,上面为暴露形态,下面为伪装形态,两种形态都会随机出现,在靠近伪装形态的刺箱后它会变为暴露形态,打开时会受到一次伤害(子宫层前为半颗心,后为1颗心)。

刺箱的掉落物和普通箱一样,请在开箱子之前仔细查看,防止意外死亡。

木箱子

游民星空

需要使用里拉撒路击败MEGA撒旦解锁,可以直接开启。

掉落物为:2张卡片或符文,2~3个药丸或一个木箱子道具池道具。

木箱子道具池如下:

游民星空

超级箱

游民星空

也叫大金箱,大箱子,(注意和通关大箱子,下层大箱子区分,这个属于掉落物箱子)用里以撒击败MEGA撒旦解锁,需要1~7个钥匙打开。

可能的掉落物有:2个金箱子道具或1~19个随机硬币,1~9枚随机炸弹,0~6个随机钥匙,0~9个随机心,0~2张随机卡牌或符文,0~2个饰品。

闹鬼箱

游民星空

也叫幽灵箱,里LOST击败MEGA撒旦解锁,看起来比普通箱子的颜色淡一点,靠近后会出现小幽灵举起箱子攻击你。就像这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关于掉落物。本质上还是个普通箱子。

旧箱子

游民星空

也叫破箱子,需要一个钥匙打开,目前仅能通过道具“以撒的坟墓”得到,也可能在错误房生成。

掉落物有:1~3个魂心(43%几率)3个饰品(42%机率)一个旧箱子道具池道具(10%几率)一个天使房道具(5%几率)。

旧箱子道具池其实就是所有与爸爸妈妈相关的道具:所有名字中带Mom和Dad的道具,以及“离婚协议”和“破碎的全家福”

妈妈的箱子

游民星空

在HOME层妈妈的卧室固定刷新,第一次打开会获得并解锁“红钥匙”,之后再打开会随机出现妈妈相关的道具或者红钥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以撒的结合:忏悔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