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尘歌壶仙力与负荷全方位讲解

2021-05-05 10:46:10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布丁点点 我要投稿

第1页:快速提升信任值

展开

《原神》玩家们能够通过尘歌壶打造自己的家园,在建设过程中可能会有玩家会花费不少时间在解锁图纸和赚宝钱上,下面请看玩家“布丁点点”分享的《原神》尘歌壶仙力与负荷全方位讲解,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原神》1.5版家园系统「尘歌壶」开启一周,我身边的好友信任等阶都已过4等阶,离5级信任、1万2仙力不远了。

关键表格放最前、方便大家查阅(讲解看后面)

游民星空

首先,大家需要明确尘歌壶的三个提升指标:【信任等阶】、【洞天宝钱】和【洞天仙力】,后面还要具体讲讲什么是【负荷】,以及“堆仙力”的最佳方案。

游民星空

快速提升信任值

尘歌壶的【信任等阶】等同于大世界中的冒险等阶,随【信任值】增长而升级;同理,尘歌壶的信任值,类似大世界中的冒险阅历。【信任等阶】一共10级,每升一级获得奖励和新解锁。不过,信任等阶越高,提升越难,4级信任到5级需要1500信任值,一般玩家最快也要三四天后才能升级,后期将会更加缓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信任值获取的唯一渠道,便是制作新的【摆设】,新做的摆设(室内家具、装饰品,室外房屋、景观等等)越多,信任值增长越快。【制作摆设】的前提是获得【摆设图纸】(使用方法:背包选取已获取图纸→“使用”→进入尘歌壶与壶灵阿圆对话→进入“制作摆设”→选取任意图纸→制作),每当玩家完成一个摆设的首次制作,便可获得对应的信任值。

游民星空

注意:重复制造已经做过的摆设,信任值不会提升,因此,想要快速增加信任值、升级信任等阶,你就需要不断获取新图纸。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