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导能原盘绪论第三幕打法攻略

2021-05-06 14:39:58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明天摩托迷他们太腼腆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1.5版本新活动导能原盘绪论第三幕已经开启,新的副本很多玩家不知道如何过关,下面请看“明天摩托迷他们太腼腆”带来的《原神》导能原盘·绪论第三幕打法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角色推荐:一定要带一名火元素角色,推荐护盾角色,不推荐冰元素伤害为主的角色,对自己伤害和操作不放心可以带个奶。

推荐火元素角色原因:第一点:此次副本需要使用火元素开启机关,第二点:有大型冰史莱姆、冰深渊法师、大冰盾丘丘人,需要破盾。

推荐护盾角色原因:此次副本有大量落冰,带盾防止被打断攻击节奏。

此次副本有大量冰史莱姆,冰盾,冰属性抗性怪,所以不太推荐冰元素伤害为主的角色

碎果推荐:无,按照自己使用的角色来最大化使用。

但此次副本不推荐碎果[甘霖]

效果如下

游民星空

带着这个会坑自己,不说副本怪,就是落冰都恶心死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