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尘歌壶仙力及信任等级提升心得

2021-05-06 17:40:49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奥里希思天空龙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在家园系统更新后,玩家们已经能够自己打造自己的家园了,可能会有玩家还不清楚如何提升仙力值和信任等级,下面请看玩家“奥里希思天空龙”分享的《原神》尘歌壶仙力及信任等级提升心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在尘歌壶前期,往往有钱币不够用的情况,也就无法购买更多的图纸,因此信任等级也就无法提升,唯一的解决办法就是提升仙力。而在目前情况,买紫色的装饰物能够以最小负荷的情况下提升最大仙力值。由于室外要放置的装饰各种各样,所以再此更加推荐屏风,而且室内有不同分区,而且每个房间是单独计算的。我选择的中间的山峰地图,室内氛围大厅,二楼和三个小房间,我就将屏风放在小房间里面,也不影响装饰。而在室外就可以随意建设拉。

游民星空

该图是昨天的仙力值。

游民星空

这是今天的仙力值,很明显一下子涨了好几百仙力值。理论上每天最多可以涨11x90=990仙力值,即上午做三件紫色屏风,并且让好友助力,之后连续做五件屏风,使用仙速瓶立即完成,12小时后再做三件,并让好友加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2000仙力每天可以得到24x26=624个钱币,一个紫色装饰是240钱币,每天就可以买两个图纸和仙速瓶还有剩余,此时到下一仙力等阶需要15000仙力,就有比较大的差距,这时候要全力冲刺信任等级5,5级后可以开辟另一区域,这时候可以把室外多余的装饰丢出去,也可以涨很多仙力。这时距离15000仙力值已经不远,就可以随便做几样紫色将仙力冲到15000。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