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以撒的结合忏悔》故障王冠道具选择技巧

2021-05-09 17:40:47 来源:以撒的结合吧 作者:缘来如此_Ala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以撒的结合忏悔》故障王冠可以提供5个随机道具供玩家选择,不过道具的变换速度实在是太快了,如何才能又快又准地拿到想要的道具呢?请看“缘来如此_Alan”分享的《以撒的结合忏悔》故障王冠道具选择技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游民星空

原理

核心思路是按ESC暂停之后,故障王冠的道具轮换也暂停了。

然后这个时候按下方向键,再取消ESC的暂停,可以使得摸到道具的时间固定,以此来拿到想要的道具。

比如当前道具轮换为:零食、狗头、圣心,然后我们想拿圣心。

假设道具的轮换时间间隔为4帧,那么我们需要做到的是在切换到狗头的第一帧的时候暂停。

具体帧数变化建议观察中文道具MOD的图标浮动变化。

那么我们需要做的是,从零食开始,不断地让游戏运行1帧或者0帧(按得快就是0帧了,不影响)。

然后以此来使得我们能够成功暂停在狗头的第1帧,然后这个时候再按下方向键、取消ESC暂停即可。

如果移速较低的时候,同样的距离摸到道具所花的时间比较多。

我们可以改为在零食的第3帧、或者第4帧来开始按方向键。

当然也可以缩小与道具之间的距离。

取消ESC暂停之后快速重新ESC暂停这个需要多加练习,最好还是用控制台练一下

视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以撒的结合:忏悔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