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1.5新增副本山脊守望全面解析

2021-05-12 11:06:52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梦麟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1.5版本新增了圣遗物副本山脊守望,新副本的怪物以及打法很多玩家不够了解,下面请看“梦麟儿”带来的《原神》1.5新增副本山脊守望全面解析,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副本简介

游民星空

副本效果分析

[护盾反噬]

有护盾时受到攻击会以受击角色为中心,造成固定范围性物理伤害、伤害数值与仅与敌怪物理抗性有关。

BUFF有效利用:

选择使用盾辅+冰雷的阵容,通过超导降低怪物物理抗性,从而提高[护盾反噬]效果。

可考虑物理队伍+盾辅+冰雷的组合,如此一来,超导不仅能提高[护盾反噬]的伤害,还能提高队伍本身输出。

在不携带盾辅的情况下,怪物的岩元素攻击命中带有元素附着的角色时会产生元素晶片,角色拾取产生的结晶护盾同样可以触发[护盾反噬]效果。、

[护盾反噬]发动时效果为范围性伤害。在角色生存压力不大的情况下,尽量将两只怪物吸引在一起,以提高反噬伤害收益。

注意事项:

虽然[护盾反噬]为物理伤害,但并不能吃到角色自身的物理伤害加成。

[护盾反噬]虽伤害收益不低,但本身有内置CD,且双岩龙蜥本身伤害不容小觑,在盾辅还未成型,盾量相对薄弱时,不推荐刻意去蹭[护盾反噬]效果。

配队分析

钟离元素战技不但提供长时间高强度的护盾,还能降低附近敌人物理抗性,提高[护盾反噬]伤害收益。

迪奥娜在提供护盾的同时还能提供较为可观的回复效果,以及提供冰元素附着可配合打出超导,降低敌人物抗以提高[护盾反噬]收益以及角色物理输出收益。

班尼特可提高全队输出上限,且在无盾辅在队的情况下提供生存保证

凝光可搭配钟离组成双岩共鸣,且攻击产生的大量元素晶片可以完美发挥[护盾反噬]效果。

甘雨的嘲讽机制以及独特的输出机制对于大体型敌人有着较强的压制能力。同时在水龙蜥附魔后还可持续冻结控制。

魈在保证生存的前提下,高频大范围的打桩伤害可以对两只龙蜥同时输出,效率较高。

胡桃在保证生存的前提下,注意输出手法亦可对两只龙蜥同时输出,且可通过优秀的反应伤害提高输出效率。

可莉重击附带的的高强度打断力可保证非常安逸的输出环境,且可以通过优秀的元素反应提高输出效率。

在挑战开始前,使用[黄金蟹]可提高角色防御,降低通关难度;仙跳墙与[堆高高]则是通用输出向料理。

输出手法

游民星空

在输出足够的情况下推荐利用范围性技能同步击杀双龙蜥,在输出不足或生存压力较大时,推荐优先击杀雷龙蜥。

游民星空

雷水龙蜥在附魔后,自身会带有对应元素附着(类似元素生物,属于极强附着),此时采取元素反应输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