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以撒的结合忏悔》里世界与里角色解锁方法 怎么进入里世界

2021-05-13 16:55:13 来源:bilibili 作者:神之逆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以撒的结合忏悔》玩家需要经过一定的流程才能进入里世界并解锁里角色,可能还有一些小伙伴不是很清楚。请看“神之逆”分享的《以撒的结合忏悔》里世界与里角色解锁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游民星空

先击败一次见证者才能解锁里世界。

正常下层(可以去下水道或者矿洞,不能进两个心进的那层),第6层(妈腿层)初始房间会有个特殊的门,要先去打完妈腿拿底片或者全家福之后回到初始房把底片或全家福放进去。

这里需要一张传送卡在打完妈腿后出boss房间门,没传送的本层必刷一个带X的骷髅头,炸掉后掉落一张the fool。

进门后会从本层一直往回打,打完一层后会到home层,去上另一个房间(妈妈的卧室)的床再往回走,在左边的长走廊拍一下主动道具红钥匙(第一次进入必刷在妈妈卧室的箱子里)可以解锁里角色,然后回到客厅会先打一个绑着电视机的boss(一阶段只有电视机是可以打的),打完之后就会开始打四天启加三眼霍恩。

如果你不是第一次走里世界线,需要在下层之前在道具房或者是boss房丢饰品,饰品会在返回时变成红钥匙碎片(占用卡牌位),效果是一次性红钥匙,用来避免没红钥匙无法解锁里角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以撒的结合:忏悔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