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天体BOSS打法心得分享

2021-05-13 16:49:40 来源:bilibili 作者:凋凋凋零呀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饥荒》在主世界隔海相望的地图边缘有一篇月岛,月岛上的生态与主大陆有很大的区别,其中月岛的BOSS很多玩家并不知道如何击败,下面请看“凋凋凋零呀”带来的《饥荒》天体BOSS打法心得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此结论由本人粗略测试得出,如有出入,请以实际为准!

三个月岛科技组装完成后,世界被月岛能量辐射,理智值变为启蒙值。世界会先进入1天的满月,并在主世界随机区域生成风暴场。游戏自动保存后昼夜恢复正常,但每天的夜晚仍为满月,所以挑战BOSS时无需担心照明问题

天体BOSS第一阶段-封印初解(HP10000)

技能关键词:翻滚,拍击,减伤+月灵辅助攻击

设备升级完成,BOSS出现:

第一个技能为翻滚攻击,在地上向着仇恨目标连续翻滚7-8次。这个技能十分好躲,稍加走位即可躲避,之后约6秒接拍击攻击。利用6秒间隙玩家最多可攻击BOSS 11次

拍击攻击为BOSS在原地连续拍击地板4-6次,在放下个技能的间隙,玩家可以攻击3-9次

翻滚+拍击为第一阶段的1个技能循环。在2次技能循环过后,BOSS的三条机械臂会插入地面,此时BOSS获得80%的伤害减免并召唤大量无伤害的催眠月灵,玩家注意躲开即可

天体BOSS第二阶段-月息展现(HP13000)

技能关键词:横扫,玻璃尖刺,三连拍

BOSS第二阶段出现后第一个技能必为横扫攻击,横扫攻击时BOSS的移速较快,玩家需要借助步行手杖才能和它的横扫攻击速度相同。

之后不论距离远近,必接月灵三连拍,每次拍击地板会根据玩家位置以弧形释放有伤害的小虚影,玩家注意躲避即可

之后接限制走位的玻璃尖刺,玩家需要找到空隙跑开玻璃尖刺的范围(注意有些缝隙看起来可以穿过去但实际不能)

第二轮技能循环开始后,BOSS会根据玩家距离释放普通攻击和月灵三连拍,普通攻击则是玩家距离过近后立刻释放

BOSS技能循环如下(假设玩家距离足够近):普通攻击→三连拍→玻璃尖刺→普通攻击→三连拍→玻璃尖刺之后如此循环(BOSS会在技能循环中穿插横扫攻击,横扫攻击后立刻接下一个技能。玩家需要注意BOSS的抬手动作,两次横扫攻击的间隔约24秒)

每个技能间隔的时间(除普攻前)玩家安全而稳定的输出次数为9次攻击(当然新手和大佬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调整攻击次数)

天体BOSS第三阶段-月下枭雄(HP14000)

技能关键词:玻璃水晶,近战攻击,远程激光攻击,大虚影攻击

BOSS第三阶段开始后会先在地面放置数个玻璃水晶,这些玻璃水晶会间歇性在周围放出白光。玩家走进白光范围内会进入瞌睡减速状态,如玩家不走出白光范围,玩家就会被催眠

第三阶段BOSS攻击(根据玩家距BOSS的远近)分远程激光攻击和近战攻击,远程激光攻击会发射两种激光:三束弧形激光(也称WiFi攻击)和三束直线型激光。激光攻击拥有两段伤害!

此时BOSS在释放一两次攻击后可能会释放大虚影攻击,BOSS释放大虚影攻击时,会以自己为中心生成一片蓝色虚线圆形区域,在蓝色虚线范围内,不停地生成大虚影,玩家必须尽力躲避!因为大虚影伤害极高,达到了足足150!如果未穿戴护甲被打中即刻毙命!

第一个技能循环为BOSS打出6次攻击(不论远近),之后进入第二个技能循环,第二个技能循环及之后召唤两次玻璃水晶的间隔为48秒,而每次BOSS攻击时的间隔约为4秒,玩家最多可在攻击间隔时间内攻击8次

第二轮攻击循环及之后BOSS释放玻璃水晶前一定会放出大虚影攻击,玩家可根据BOSS此行为提前作出预防

BOSS第三阶段在玩家距离过近时会逃离玩家一段距离,这点需要注意!

击败BOSS后:世界将变为1天的月黑(游戏自动保存后恢复正常)且唤月法杖不可使用!所以挑战BOSS前请提前带好照明设备!以免死于黑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