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尘歌壶传统四合院布局思路

2021-05-15 10:45:44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栉风沐雨g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玩家们可以在尘歌壶中建造属于自己的家园,要是想造出一个四合院的话又该如何做呢?请看“栉风沐雨g”分享的《原神》尘歌壶传统四合院布局思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四合院标准布局见下图:

游民星空

用游戏现有资源还原难度颇高,所以在不影响美观和整体布局的情况下做了些许调整(各种简化,接近满负荷但还是只有建筑和围墙,只能说未来可期吧),大致效果如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材料
  • 普通围墙34个
  • T型围墙8个
  • 围墙拐角6个
  • 大门2个
  • 游廊4个
  • 月亮门5个
  • 石狮子2个
  • 厢房4个
  • 璃月商铺2个
思路

正门放东南角(四合院就这样,原因比较复杂,游戏里按自己喜好来吧)

游民星空

进门应有影壁(就是上面有画的墙,可以挡视线,跟屏风一个道理,游戏里围墙当影壁太丑就没放),左手边是倒座房,供仆从居住,正中是垂花门(唯一连通内外宅的门)

游民星空

进入垂花门两侧有抄手游廊,左右厢房,中间正屋

游民星空

(正房两侧应有耳房,实在找不到替代品了,抄手游廊大概就是从垂花门两侧延伸,沿着内宅前院围一圈,负荷原因实在放不下了,注意游廊摆放可以贴着正房,贴围墙放个人觉得不好看)。

穿过游廊到后院(最好开个后门),到这里勉强算得上三进三出了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后院应有后罩房(做饭的地方,我还没做出来,打算用璃月商铺,这大概是放进去违和感最小的小房子了)。

思路大致就这样,这一套放上去负荷基本就满了,但总体来看依然简陋的过分,比如由于我用游廊代替月亮门用于隔开内宅前院和后院,实际上前院对比外宅和后院显得过于狭小,但把外宅的范围缩小进门后反而更觉得小家子气;另外,地皮的限制也非常大,三进院是“目”字型,实际上摆出来接近正方形,只能等后续版本开放上限后再慢慢修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