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尘歌壶6级高仙力心得

2021-05-15 17:41:28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yyd的小号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尘歌壶上线后不少玩家都参与到了建设自己家园的过程中来,可能会有玩家对于自己家园的仙力提升有一些技巧,下面请看玩家“yyd的小号”分享的《原神》尘歌壶6级高仙力心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首先不得不说,对于喜欢自己设计的人来说,尘歌壶还挺有意思的,至少比一直没有地图更新的提瓦特有那么点意思。

然后都已经第三周了,也有点小心得,给一些不太肝的朋友们看看,方便大家走捷径

1,迅速提高仙力? 6及以前,房间里有5个区域,室外一个区域,所以优先造房间里的东西比较容易提升。有图纸造图纸,没图纸造屏风。图纸是提升等级必造。屏风只是用来迅速提升仙力手段。室外在开放第二区之前,送的图纸和材料都差不多可以把室外仙力堆到上限,所以室外我没有刻意去造东西。

2,仙力堆到15000以前,还是要努力堆,正常建造提升1000仙力大概需要2,3天时间。用屏风大法和加速瓶,1天就能加1000。因为12000以前,仙力提升对于金币收益比较高,特别是6000以下的时候,提升2000仙力能多4/小时,所以必须第一时间造屏风拉到6000以上。12000以内是2000仙力多2/小时,收益也不错,但是可以随心所欲按照自己的设计造东西了,到了1w5和2w这个仙力区间,5000仙力才多2/小时,已经不用搭理仙力这个问题了,这个阶段,我只要保持仙力不低于1w5,少放几个东西都无所谓。

3,设计摆放? 东西一多,连挪起来都累得慌,特别是十几个树木在那里,一个个拖动,简直要让人爆炸,所以后面出现了套装的时候,我第一时间就按照套装做材料。现在几乎变成了强迫症,把所有套装收集好。除了纪行那个炉灶做不了,其他套装都完成了。 这样有个好处就是,我点哪里,随便选个套装,就能大面积拖动一堆材料并进行换位摆放。套装内也可以调整单独材料的位置,真的非常方便。

4,加速瓶买不买?我的建议是1w2以下必须买,1w2以后可买可以不买,1w5以后,就别浪费金币了,赶紧换图纸冲等级开放8及以后好早日换圣遗物经验。当然尘歌壶不是纯粹为了提瓦特服务的。它本身也有很多好玩的套装和建筑,冲等级就是为了造更漂亮的种种。

然后秀一波我按照官方设定套装构成的室内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没错,我把屏风度放走廊里,做了一个小迷宫,第一次来的肯定要吐血,迷宫尽头没有宝箱,只有一堆狗扑上来。哈哈哈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