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蒙德主宅户型介绍及装修风格推荐

2021-05-15 18:12:32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德谟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尘歌壶已经能够让玩家们建设自己的家园,除去室外的风景外,室内装修同样重要,下面请看玩家“德谟”分享的《原神》蒙德主宅户型介绍及装修风格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一、二层平面图

游民星空

交通流线

游民星空

功能分区

游民星空

效果
会客厅

游民星空

简餐区

游民星空

门厅空间

游民星空

楼梯下

(如果不好处理也可直接用书柜遮挡)

游民星空

茶水间

(也可尝试吧台)

游民星空

1、2层存在通高,且有吊灯,客厅位置其实是固定的,且仅能利用北侧采光。

作为居住空间、还是推荐以矩形分区塑造。

我的室内房间目前全是屏风机房,室内家居没有太多,缺少很多盆栽、灯具、小摆件等,不能展示细致的装修,目前精力也主要在室外大工程上。室内细节大家可以参考迪卢克的宅子。

本来是不想发的,因为蒙德户型本身问题很多,软装上解决不了全部。

虽说是游戏,功能性只剩下了流线,但我也是第一次见有人会把楼梯放到南面。

窗户也小,一半还没日照,也就是加了环境光渲染,不然现实中绝对是漆黑一片,拍个生化危机没任何问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