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优菈池各角色定位分析与抽取建议

2021-05-16 15:50:09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洛天依超棒的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优菈角色池即将上线,那么这次的池子中都有哪些角色,值不值得抽,请看下面由“洛天依超棒的”带来的《原神》优菈池各角色定位分析与抽取建议,希望对大家有用。

游民星空

五星角色:优菈

角色定位:周期爆发型角色

角色分析:从官方爆料的技能来看,优菈是一位主C定位的队伍核心角色,其中平A攻速较快,E技能分为点按与长按两种方式,Q技能拥有叠加伤害层数的机制,需要站场叠满七秒才能获得最大化的技能伤害,且Q技能伤害为物理伤害。因为技能缺乏脱手与辅助,所以个人认为是一个物理持续站场的输出角色。

抽取建议:就目前游戏环境而言,五星的主要输出角色已经有很多了,如果队伍已经有多个主C定位的角色成型,那么请酌情抽取,如果队伍缺乏强力核心输出,那么可以考虑抽取。另外一方面,优菈是一个物理输出角色,如果队伍没有物理成型角色且想玩物理角色,那么优菈是目前很好的一个角色选择。

游民星空

四星角色:行秋

热门定位:副C

角色分析:火系主C的好队友,胡桃卢老爷给行秋点了个赞,Q技能的持续附着水属性,本身不低的倍率,较长的持续时间,泛用性很广泛,不止可以辅助火属性主C,还可以融入主打反应的国家队。

抽取建议:如果队伍没有行秋可以考虑抽取试试运气,但是以五星需求为首选。

游民星空

四星角色:北斗

热门定位:副C,主C

角色分析:拥有独特的弹反机制,脱手Q技能伤害不俗,且拥有减伤效果缓解角色生存压力,目前优菈可能需要配合雷属性打超导减抗,配合北斗效果应该会很不错,另外北斗可以融入魔王武装队,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抽取建议:如果准备抽取优菈,那么抽取到北斗可以直接进行搭配,不准抽取优菈的情况下以五星需求为首选。

游民星空

四星角色:辛焱

热门定位:主C

角色分析:物理向的主C输出角色,E技能拥有护盾,但是盾量一般,目前比较冷门。

抽取建议:不是真爱党不建议抽取。

游民星空

角色池总体抽取建议

喜欢优菈的人设那么必抽,想玩物理输出角色也可以选择抽取优菈,其他情况酌情抽取,优菈的定位是物理站场主C,并非必抽角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