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缺氧》眼冒金星DLC奇花异草版本更新内容一览

2021-05-17 12:04:22 来源:bilibili 作者:秃头叔叔克莱因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缺氧》眼冒金星DLC在5月14日发布了大型更新“奇花异草”这次的更新增加哪些内容呢,下面请看“秃头叔叔克莱因”带来的《缺氧》眼冒金星DLC奇花异草版本更新内容一览,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新增特点

植物变异系统可以让植物变异后获得新特性

暴露在辐射下的植物会掉落变异种子

植物分析器(Botanical Analyzer)能够鉴别出变异种子的特质

变异作物可以种植后获得新的权衡和优化(我没验证过,可能是能够培育出新特质?以后会不会搞出两种变异作物的特质嫁接?)

增加了气、液体计量阀和轨道计量建筑

更新了数据库条目、说明等

更新和改进

食物保存机制(一个结论:真空保鲜最香!更新内容有很多细项,只留了较为重点容易理解的内容)

食物及食材类(可腐烂物)在保鲜属性上变为了两个阶段,冷藏和冷冻(比如:冷藏2摄氏度-5%新鲜度/周期,-2摄氏度-3%新鲜度/周期;冷冻要求-18摄氏度)

重新平衡设计了温度和大气效果对此的影响(以前只看其中之一,所以有二氧化碳就保鲜。修改后两个因素是独立叠加的,二氧化碳算抑制大气效果算保鲜,但还要看温度,除非温度达到冷冻)

提高冰箱效果,从2倍保鲜调整为5倍时间效果,冰箱可以把食物降低到2摄氏度,这样就能进入冷藏状态

任务“偏移”修复(可能主要影响真空单格存储的斜角取物)

站在高一点的砖上现在不能斜角穿过墙捡取物品了

不能从特定的位置斜着穿过一些结构了

农业砖现在允许斜角运送任务了

研究反应堆(我估计用的人不多,不细翻译了。基本是各种在传导、铀质量、炉心融毁温度、特效啥的更新)

一堆图标、视觉效果、图标排布的更新(不细翻译了,与游戏主体体验关系不大)

声音(不翻译了,增加和更新了各种音效,给音效师发鸡腿)

Bug修复(我挑几个可能有感受影响的翻译一下)

世界生成:修复部分乔木星开局间歇泉必定生成问题(改一次重开一次)

火箭平台现在会与火箭端口连成链,现在火箭平台可以共享端口了

在主菜单添加了检查功能,检查最新的存档文件是否损坏或有其他问题,从而阻止崩溃。

冰息萝卜枯萎后就不再释放辐射了

(以下10几项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缺氧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