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危危岛水下天文观测站宝箱获取教程

2021-06-13 16:30:14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墨缸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的危危岛左侧有一处天文观测站,下方可以获得一个宝箱。请看下面由“墨缸”带来的《原神》危危岛水下天文观测站宝箱获取教程,一起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危危岛左边的一个小岛处有一个解密任务。

游民星空

这边我是飞过来的,注意看左边的小漩涡,这边我们先去右边小岛上【建议开船,我贪图快飞过来差点淹死】

游民星空

上了岛之后可以明显看到这里有三个火炬,中间有一个需要四个火炬开的宝箱,然后大家可以看见中间有一个像是被关起来的密室,这个密室就是从旁边的漩涡,直接游进去。

游民星空

下去之后可以看到一个史莱姆,一直往里面走,可以看到一个石碑,旁边还有藤蔓,顺着藤蔓上到第二层,打掉几个史莱姆,这边要拐进去一个倒塌的一条小岛,注意不要看成墙了。

游民星空

进去之后按着机关走就可以,然后会有水进来,不要着急,先踩机关,水会让你浮上去。

游民星空

到上面不着急,点亮火炬,旁边还有个华丽宝箱,拿完之后就顺着中间的藤蔓爬上去就可以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