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尘歌壶八卦阵建造教学

2021-06-14 12:33:21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EErk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的尘歌壶家园有着极高的自由性,你甚至可以摆出一个八卦阵来吸吸仙气儿。下面请看由“EErk”带来的《原神》尘歌壶八卦阵建造教学,一起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材料一览:

游民星空

默认地图就是上北下南左西右东,那么八个卦应该是这么分布的(我摆的是先天八卦)

游民星空

首先摆中间的圆圈(16面墙),注意一定要摆到正中央,否则边上放不了别的东西了。

游民星空

先摆与辅助线方向相同的墙

游民星空

注意间距(经过我的多次尝试,我觉得17格最佳)

注:此处每格大小为图中视距时的格子,每格约为半面墙的长度(不同视距下,格子的划分大小有所不同)

游民星空

然后是45度角的墙,位置就对照上图,这个45度就是尽量让墙与辅助正方形的对角线平行。

游民星空

此处可用“测多算少”的方法检验是否完美(只需一面“完美墙”,其它就只要个大概,然后运用自动吸附就行)

游民星空

然后就是22.5度角的墙(这个就不方便格线吸附了,耐心点调试吧)

游民星空

算出比例,可以取2.5,更方便实现。位置如下,注意那个点就行

游民星空

中间的就不赘述了,简单的,随便摆摆就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是八个卦,利用圆上的墙来格线吸附调整方向就行,注意摆放时的间距

游民星空

摆放时先摆中间的,再摆两边,即使是中间没有的,那也先摆中间作为辅助再移走。

游民星空

摆完后我觉着有点空旷就在周围摆了几根石柱。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来做点装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