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巅峰之战》魔卡分析及推荐 魔卡玩法攻略

2021-06-18 10:38:3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朱鼓励豆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减伤型魔卡

一般来说,对于老玩家玩家们打造角色追求的都是极致的伤害,像这种抗揍型属性大可不必,而对于新手玩家,为了避免直接被秒,带上一个也是不错的选择。

游民星空

就目前公测版本来说,暴击率不够的新手魔卡的属性加成优先级为:暴击率>暴伤>近程/远程强化≥属性攻击加成

暴击率高的玩家属性加成优先级为:暴伤>暴击率>近程/远程强化≥属性攻击加成。因为暴击率在70左右时,再往上提升的暴击率很容易被稀释,伤害提升也没有那么大

天赋

可以这样理解,魔卡的天赋相当于让猎人多一个被动技能。每张不同的魔卡都有着独一无二的天赋效果。

全魔卡效果图鉴可以在这里参考:点击查看

魔卡推荐
毕业级魔卡

尼曼

非常适合变魔人打爆发的一张牌,可以当buff卡来用。

游民星空

贝奥武夫

拳套武器毕业卡,游戏中唯一对拳套加成的魔卡。

顺便说一下,气绝攻击力加成是:在BOSS进入虚弱/到底状态时,伤害变高。

游民星空

普洛托

虽然说暴击率高的玩家镶嵌之后暴击率这一属性会有所稀释,但伤害还是不俗的,且普洛托的天赋词条减防简直无敌,走伤害极致的必备神卡之一。

游民星空

刻耳柏洛斯(三头犬)

天赋的多倍伤害,适合攻击段数多的武器,必备神卡之一。

游民星空

前期过度魔卡

地狱先锋

触发条件简单,增加18%暴击率,对前期的小号来说提升还是很大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泣-巅峰之战专区

责任编辑:朱鼓励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