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缺氧》新手实用小知识分享

2021-06-21 11:47:38 来源:缺氧吧 作者:白夜不吃鱼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缺氧》是一款比较硬核的沙盒生存游戏,游戏中有着各种机制以及物理知识,那有什么新手知识能够让玩家们上手呢,下面请看“白夜不吃鱼”带来的《缺氧》新手实用小知识分享,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1、开局永远优先解决厕所、食物、氧气问题,例:米虱人工种植600千卡/3周期,小人消耗1000千卡/1周期,因此五个米虱木才能养一个小人(其余作物同理,自己算一下就知道了),氧气扩散器500g/s,一个周期600秒,总产出300kg氧气,小人一个周期消耗差不多7kg,也就是一个扩散器只能养四个小人多一点(前期无高压制氧情况下!)

2、不要盲目招小人,放屁,面条臂,无法建造、挖掘的小人最好不要(大佬招来另有他用当我没说)

3、技能点不一定都非得加完,根据自己目前的需求以及士气来,先急后缓

4、在没有稳定水源之前少种毛刺花(这玩意真的耗水,前期没有水源很容易五六十周期就没水了)

5、玩不明白建议多看别人的布局抄,抄作业之前一定弄明白原理(不然你就只会抄作业,出问题了都不知道为啥),这个游戏学习成本确实比一般游戏高,但我个人觉得这游戏成就感也比别的游戏强烈。

6、新手真的不建议用一些花里胡哨的东西(例如:斜角挤气,两格果冻水门,不是说这个东西不好,而是这个东西不稳定,而且新手整崩了还不知道怎么修)

7、不管规划能力怎么样,最好都要大概规划一下自己的基地(例:生活区,工业区,养殖区位置,大概的大小等),如果不清楚这个地方想怎么造,可以开个新档用debug模式或者沙盒模式模拟一下,实验室是个很重要的东西,大佬有想法也会先在实验室里模拟完再弄,不要怕麻烦,不然你越往后你会发现有越来越多的东西需要改,需要拆了重新弄。

最后附上一张我个人基地的布局图

特别说明:这个存档是我用来布局跟开发实验的,用了debug模式建一些东西来节省时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缺氧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