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瑞奇与叮当时空跳转》神奇地图获得方式 寻宝任务怎么完成

2021-06-24 09:50:3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瑞奇与叮当时空跳转》神奇地图可以标记除克莱歌熊布偶外所有收集品的位置,拥有神奇地图之后再寻找收集品就很方便了。那么神奇地图究竟在哪里呢?一起来看看《瑞奇与叮当时空跳转》神奇地图获得方式,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如果你因为找不到收集品而头疼的话,不妨先找到神奇地图,它可以标记出所有拉利安金属、黄金螺丝、反抗军机器人等收集品的位置。

当然你也可以参考这篇全收集攻略

在第八星球-阿尔朵莉丝星上冒险时,我们会接取一个叫做“寻宝(可选)”的支线任务,完成任务后即可找到神奇地图。

游民星空

首先前往中央平台。(这里是我们拯救光腾船长的地方,也是祖康女士第二次出现的位置。)

游民星空

使用钩锁前往附近的海盗船上,解决船上的敌人。然后站到桅杆处的升降平台上,再用钩锁前往旁边另一艘海盗船上。最后进入酒吧。

游民星空

酒吧里有一些海盗,解决掉它们。

游民星空

会出现很多波敌人,偶尔还有一些弯刀小子来攻击我们。

游民星空

解决酒吧内的所有敌人后,搭乘升降平台来到酒吧顶部。

游民星空

清理酒吧顶部的最后一波敌人后,可在尽头的一个木制宝箱里找到神奇地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瑞奇与叮当:时空跳转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