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缺氧》DLC1玻璃地块制造技巧

2021-06-29 18:29:04 来源:缺氧吧 作者:星际旅行粉丝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缺氧》中玻璃获取方法比较复杂,但是在DLC1中有办法可以更加快捷的获取玻璃地块,想要了解如何制作的玩家请看下面“星际旅行粉丝”带来的《缺氧》DLC1玻璃地块制造技巧,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之前是把液库拆了后的玻璃倒出来的做法,四格地块还行,但后来连续13格地块就不行了,铺开的玻璃冷凝总是变碎片,怎么也无法让它们同时冷凝结块。但很奇怪,同时在不想要的地方总是多出块状玻璃,就找原因。

然后发现,瓶装玻璃总是会结块,似乎十千克都够。但铺开的玻璃总是有倾向碎掉…

最终,得出了一招——用“管路工作”技能,复制人会掏出管内的液体,将其变成瓶装的。

于是就这样用它制造了一排瓶装玻璃(保险起见每格多掏了一些),过了一会儿,就是一列玻璃地块!

虽说涉及到摆弄熔融级高温,不过玻璃比热容很低,造成了后不难冷却下来。

这个办法是我完全不用沙盒试出来的,欢迎大家借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缺氧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