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缺氧》自动化推土模块推荐

2021-07-01 17:34:18 来源:bilibili 作者:江南-西道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缺氧》自动化布局设计难度很高,不少玩家想要了解自动化推、夹土门该如何布置,下面请看“江南-西道”分享的《缺氧》自动化推土模块推荐,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游民星空
自动化图

以下为自动化讲解:

一、延迟关地堡门自动化

游民星空
延迟关闭地堡门设置

我用的是两个满信号雷达,网络质量33%,按理是能提前66-200秒发现陨石,地堡门关闭需40秒,过滤23秒后还有3秒容错空间。

二、地堡门关闭后再关机械气闸自动化

游民星空
延迟关机械气闸设置

1、延迟关夹土门,非门、缓冲门设置40秒、与门,探测陨石来时,非门输出绿色信号,缓冲门40秒内也是绿色信号,与门通,机械气闸保持打开;40秒后,地堡门关闭,缓冲门输出红色信号,与门不通,机械气闸关闭。

2、探测陨石来时,缓冲门缓冲45秒,45秒后开始推土。

三、关闭副雷达自动化

游民星空
副雷达设置

1、副雷达探测到陨石,缓冲门缓冲200秒,保证绿色信号能持续到主雷达探测到陨石,防止反复开关地堡门。

2、过滤门23+40=63秒,地堡门关闭后再关闭副雷达,多保持40秒的33%网络信号,较少反复开关地堡门。缓冲门80秒,即夹土结束后打开副雷达,开关雷达通过电闸控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缺氧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