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神镇》V0.3.8版本更新介绍

2021-07-20 16:02:5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天神镇》游戏已经放出了抢先体验版,因为游戏仍不完善,会持续更新游戏内容,近期0.3.8更新了什么呢,下面请看官方发布的《天神镇》V0.3.8版本更新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本次更新后新旧存档是兼容的,部分异常情况会单独列出(如科技树崩溃等);后续除崩溃等不得不尽快修复的BUG外,会尽量减少更新频率,单次更新更多内容!

如读取旧存档导致异常,我们提供了旧版本切换的选项。切换方法如下:Steam库→天神镇→右键选择【属性】→测试版→选择与存档相符的旧版本号(如V0.3.7)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V0.3.8 更新日志

小人AI问题引发的不吃饭/不洗澡/原地不动等情况

修复了删除农田和部分建筑,游戏会崩溃的BUG

修复了击杀怪物后游戏会崩溃的BUG

优化了植物绑定的骨骼数量,提升帧数

优化了部分建筑模型绑定的骨骼数量,提升帧数

优化了UI逻辑,提升流畅性和减少性能占用(旧存档进去人数会显示错误,人数刷新后就会恢复正常)

优化了修理建筑的逻辑

现在永久采矿和天神农场可以正确显示数据了

修复了仓库超框的问题

修复了部分BUFF的UI显示错误

增加了女捕快和女傀儡师立绘

关于近期规划

关于性能优化部分,我们仍在持续进行中。本次更新优化完毕后,会着手进行建筑模块的优化工作。

关于玩法优化和新功能部分,我们会在保证近期版本稳定后着手进行。你们通过各种途径反馈的问题与建议我们都有记录在案,会根据优先级逐步进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神镇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