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塞尔达传说天空之剑HD》失踪的丘族人位置 丘族人在哪

2021-07-23 14:36:3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塞尔达传说天空之剑HD》我们在主线中会遇到丘族长老,帮它找到失踪的族人后就可以获得弹弓,那么失踪的族人都在哪里呢?请看《塞尔达传说天空之剑HD》失踪的丘族人位置,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在弗洛妮森林中冒险时,我们会遇到丘族长老,它告诉我们,有3个部族成员失踪了,所以想寻求我们的帮助。

这个任务是主线的一部分,完成任务就可以得到和塞尔达有关的线索,所以快帮它找到族人吧,借此机会我们还可以顺道探索弗洛妮森林。

找到3只丘族人就可以完成任务,下图标记出了它们的位置,需要注意的是,这3只丘族人的藏身位置都比较隐秘,寻找时一定要多留意。

完成任务后,长老会给我们一个弹弓,有了弹弓之后,我们就可以前往云中阁的泰瑞商店了,在泰瑞商店中可以购买到一些对冒险有利的重要道具。

游民星空

第一只

位于弗洛妮森林东部的小树林中。

穿过一条绳子就能到达这片区域,注意,绳索周围是有刺球的,不小心碰掉就要掉血。

击败附近的敌人后,撞击大树,这只丘依就会从树上掉下来。

游民星空

第二只

位于弗洛妮森林西北角。

从藤蔓爬到上边的平台,把这里的草全部砍掉之后就能看见它了。

游民星空

第三只

位于弗洛妮森林西侧山丘的边缘。

找到一堵红色砖墙,附近的地上有一个洞,跳进洞里一直走到尽头就能找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天空之剑HD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