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塞尔达传说天空之剑HD》空瓶子分布位置与收集攻略 空瓶子在哪

2021-07-27 11:26:4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塞尔达传说天空之剑HD》小精灵、南瓜汤和各种药水等资源都需要空瓶子才能储存,本作中一共有5个空瓶子,它们都出现在哪些位置呢?请看《塞尔达传说天空之剑HD》空瓶子分布位置与收集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第一个

在塞尔达消失后,前往云中阁的商业城,和药水店的老板娘交谈,她会给我们一个空瓶子。

游民星空

第二个

来到封印之地,和老婆婆交谈,然后找到这片区域内的一个小宝箱,打开箱子就能拿到,瓶子里装有回复之油。

游民星空

第三个

完成【帕罗与库伊娜】支线任务后就可以得到,此任务的完成方法也可以参考这篇攻略

来到云中阁广场,和灯塔附近的帕罗交谈,然后前往大地图的西南边、轮盘岛的东边,找到一个圆形小岛,和岛上的库伊娜交谈,然后再返回帕罗那里,拿上装有蘑菇袍子(鸟用药)的瓶子返回,治好库伊娜的庭阁鸟之后,这个空瓶子就是我们的了。

游民星空

第四个

来到古之大祭殿,拿到莫古玛手套之后,找到熔岩巨手(一个小BOSS)所在的房间,击败它之后,房间里会出现一条通向地面的路,沿着路走就能找到一个宝箱,打开箱子就能拿到。

游民星空

第五个

首先来到火山山顶,前往东边的岩浆海,在旁边等一会就会有一个岩石平台顺着岩浆漂过来,跳到平台上使用技能攻击女神方块,激活女神方块之后,高空中的对应位置就会出现女神宝箱。

女神方块的位置也可以参考这篇攻略(女神方块#18)

游民星空

然后前往积雨云内部西南边的一个小岛,进入地洞后再从另一处地洞钻出来,打开女神宝箱就能拿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天空之剑HD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