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谒索雷痕三阶段电威横织玩法介绍

2021-07-27 18:17:51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Accipiter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谒索雷痕活动已经开启了第三阶段的内容,本阶段活动有着怎样的玩法呢,想要了解的玩家请看下面“Accipiter”带来的《原神》谒索雷痕三阶段电威横织玩法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活动任务与奖励

此活动为限时挑战类,旅行者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利用雷种子、角色身上的雷元素附着,并在雷兆凝晶的增幅(以下简称雷晶),击败出现的魔物。旅行者完成挑战任务可以获取相应奖励与活动代币,代币可以在活动商店中兑换物资。

挑战次数

旅行者需要在活动期间内,共完成10次的挑战,才能够获得全部的奖励。共90原石、9w摩拉与400活动代币。

游民星空

击破挑战

旅行者需要在挑战过程中角色至少连接两个及以上的雷晶时,击败尽可能多的敌人。共60原石、6w摩拉与200活动代币。

游民星空

冲击挑战

旅行者需要在每次挑战的过程中找到能够同时连接三个雷晶的位置,并使用冲击波造成伤害。共60原石、6w摩拉与200活动代币。

游民星空

活动任务全部达成之后,旅行者共可以获得210原石、21w摩拉与800活动代币。如果旅行者已经完成了此活动前两个部分的全部任务,那么此时应该共有2680活动代币。而目前开放的鸣雷霰子活动商店内的全部奖励共需要1680活动代币兑换,旅行者兑换完全部奖励之后,还能够留下1000代币用于兑换北斗角色卡。

雷兆凝晶机制

「电威横织」挑战中,存在特殊的机关「雷兆凝晶」,会释放电流与携带雷种子、或处于雷元素附着状态下的角色相连。依据连接的雷兆凝晶数量,角色能获得各种强化效果:

连接数量为一个时:为当前场上角色持续恢复元素能量,恢复的元素能量会随连接的数量提高。

连接数量为二个时:除上述效果,队伍中所有角色的元素爆发造成的伤害提高。

连接数量为三个时:角色的普通攻击、重击、下落攻击、元素战技与元素爆发命中敌人时,还将在敌人的位置释放冲击波。通过这种方式释放的冲击波有触发冷却,cd为3s。

游民星空

凝晶范围:

雷晶的连接范围为以雷晶为中心的一个圆,在园内的任意一点都可以连接。而双雷晶与三雷晶的连接范围为各自之间的交集,实际挑战中由于雷晶之间的距离并不远,所以双雷晶与三雷晶的连接还是比较容易实现的。

游民星空

挑战技巧

一、挑战时旅行者可以携带聚怪角色或者带有嘲讽技能的角色,将敌人吸引至三雷晶的范围中,在角色身上附带buff时快速击败敌人。

二、挑战的地点一般都靠近水面,旅行者可以携带冰属性角色打永冻控制。也可以携带雷属性角色,高等级的雷种子能够提升雷元素的伤害并且协同作战。

三、挑战buff能够直接给站场的角色充能,并且提高元素爆发的伤害,旅行者也可以利用这个buff打速切元素爆发流。

四、挑战过程中或前也可以打开背包食用食物或者药剂增强伤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