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水中木版本新增无花果食谱一览

2021-08-15 10:27:28 来源:bilibili 作者:龙汐SingLX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饥荒》在最近更新了水中木版本,增加了新的植物以及食物,新的无花果可以制作什么食物呢,下面请看“龙汐SingLX”带来的《饥荒》水中木版本新增无花果食谱一览,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无花果:(学名:Ficus carica Linn)是桑科、榕属植物。落叶灌木或小乔木;新鲜幼果及鲜叶治痔疗效良好;果实味甜可食或作蜜饯,又可作药用;也供庭园观赏。”

水中木版本新增原料无花果,烤制可获得做熟的无花果。其属性如下:

1.无花果

游民星空
无花果

2.做熟的无花果

游民星空
做熟的无花果

无花果可入锅,有四种烹饪食品,分别是无花果酿树干、无花果烤串、无花果意面、无花果蛙腿三明治。其属性如下:

1.无花果酿树干:本次更新后象鼻/冬象鼻也可以入锅,为具有1肉度的烹饪原料。

游民星空
无花果酿树干

2.无花果烤串:需要树枝,限制怪物肉,但可以使用榴莲。

游民星空
无花果烤串

3.无花果意面

游民星空
无花果意面

4.无花果蛙腿三明治

游民星空
无花果蛙腿三明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