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对马岛之魂》壹岐岛DLC未被记载的故事完成方法

2021-08-27 11:17:53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不能天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对马岛之魂》壹岐岛DLC中共有6个未被记载的故事,完成这些故事就可以解锁奖杯“公序良俗”,如何才能找到并完成这些故事呢?请看《对马岛之魂》壹岐岛DLC未被记载的故事完成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壹岐岛DLC中共有6个“未被记载的故事”,找到并完成这些故事就可以解锁铜奖杯【公序良俗】。

和主线故事、支线故事和传说故事不同,“未被记载的故事”顾名思义,不会被标记到地图上,也不会出现在任务日志里。“未被记载的故事”通常涉及到一些NPC,找到NPC并和他们互动即可。

#1埋葬船长

来到壹岐岛北边的海滩。送我们来壹岐岛的船长在风暴中丧生了,把他安葬后可以触发过场动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帮助养蜂人

来到壹岐岛西边的赌徒之森,找到养蜂人(位置如下图所示)。

养蜂人曾经为当地的医师提供蜂蜜以帮助治疗,这引起了蒙古人的不满,所以会有一些蒙古人来找他麻烦。

对话结束后,消灭袭击这里的蒙古人,再和养蜂人交谈就可以触发过场动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帮助儿玉赶走蒙古人

来到千条谷北边,找到一间被烧毁的房子(位置如下图所示),和门口的战旗互动后,一个叫儿玉的NPC就会出现,帮助她赶走蒙古人。

游民星空

按照提示进行勘察,然后进入树林,消灭所有蒙古人。然后返回被烧毁的房子,屋子外边的大树桩上有一些补给和一个卷轴,阅读卷轴就可以完成这个故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从蒙古人手中救下农民

来到佛沼区域的湖泊,蒙古人想要在这里淹死一些农民。

湖边有6-8个蒙古人,在农民被淹死之前消灭掉所有蒙古人即可完成故事。

潜在BUG:若完成6个故事后没有跳杯,可以返回佛沼的湖泊区域,在周围跑几圈就可以跳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在流寇基地完成箭术挑战

满足以下两个条件,就可以在流寇基地进行箭术挑战:

来到流寇基地,和弓架旁边的NPC交谈,至少以青铜评价完成射箭挑战即可,然后就可以触发过场动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6向歌讲述奇谭模式的故事

需要先通关奇谭模式。奇谭模式是《对马岛之魂》的线上模式,需要联网才能玩。

来到壹岐岛东边的八幡森林,找到一间小屋,和NPC歌交谈。她会要求我们寻找奇谭说书人——行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完成奇谭模式的所有故事后,返回小屋,向她讲述奇谭模式的故事,如果她给我们一个“白狐面具”,那么这个故事就完成了,同时也会跳杯。

游民星空

以上就是全部6个“未被记载的故事”及完成方式,完成后即可解锁【公序良俗】奖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对马岛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不能天使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壹岐岛DLC流程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