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本杀机制本排行 剧本杀机制本推荐

2021-09-08 17:17:3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剧本杀征稿

第8页:蜕变俱乐部系列

展开

《蜕变俱乐部1》

静谧的黑夜笼罩在敦威治无人的街道,在惨白的灯光照不到的地方,蠕动的诡影正一点一点地逼近。

一家神秘的脱衣舞俱乐部,一场特殊的私人拍卖晚宴。

突然降临的黑暗中,不可名状的恐怖已经来到你们的身边。

身份诡异的老板突然消失,不可名状的怪物近在咫尺。

隐藏在历史阴影中的神秘组织,出没于都市传说里的诡异怪物。

那场震惊世界的恐怖袭击、那宗曾诡异离奇的凶杀悬案,还有近百年前那场战争里那从未被证实的传闻,或许一切的真相都将在今晚浮出水面。

如果我说,这还不是最可怕的,你会相信我吗?

如果我说,你并不是你。

你会相信我吗?

游民星空

《蜕变俱乐部2:海的女儿》

很久很久以前,在深不见底的大海中生活着一种人身鱼尾的生灵,他们在海底世界建立起自己的王国都市,人类将他们称为“人鱼”,而现在一位人类王子的突然出现,打破了海底世界数百年来的平静。盛大的婚礼庆典、庄严的骑士决斗,在梦幻的童话世界背后,欲望和阴谋正在慢慢酝酿…

你真的以为故事就只是这样?睁开你的眼睛、唤醒你的记忆,这一切不过才刚刚开始罢了。

游民星空

《蜕变俱乐部3:幸存者》

故事背景:故事发生于2047年,英国敦威治市最著名的脱衣舞酒吧蜕变俱乐部老板杰兰特·浮士德即将在俱乐部內举行婚礼。婚礼当天,杰兰特却在自己的俱乐部中离奇死亡,而与此同时,黑暗中潜伏的诡影正在蠢蠢欲动。

离奇诡异的都市传说、蛰伏百年的隐秘组织、神秘莫测的宗教团体,以及被所有人遗忘的“那场战争”。

终结的乐章已经奏响,一切的真相将在这个夜晚浮出水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剧本杀专区

责任编辑:豆子CR7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攻略:
  • 没有任何记录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