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本杀古风剧本推荐 好玩的古风剧本杀

2021-09-09 17:34:0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剧本杀征稿

第3页:阴缘

展开

《阴缘》

南京李家,大明建立后被特许在南京经商,历经200多年而不衰。万历末年,李家上代家主病逝,长子李天青继承家主之位。在李天青的日夜操持下,李家生意蒸蒸日上,几年后他迎娶教坊司舞伎海棠,生下女儿夏云烟。次子李康节则在服丧期间将女医程小宛,回家门,生下儿子程远常。一家和睦其乐融融,然而天启年间,魏忠贤把持朝政,祸乱朝纲,变数随着李氏兄弟好友杨淳风带着女儿杨星彩的到来而到来。天启七年(1627)的冬天,魏忠贤派太监前往李家寻找杨淳风,致使李家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机。冬天过后,春暖花开,李家却发生了诡异变化,奇怪的磨盘声、飘荡的尸臭味、月光下挂在树梢的尸体.......所有人竟不以为意。崇祯十七年(1644),杨星彩建造的临江阁竣工,邀请众人登上阁楼,真相也将在这一刻揭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剧本杀专区

责任编辑:豆子CR7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攻略:
  • 没有任何记录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