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2.1下半深渊12-3打法心得

2021-09-18 12:15:27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艺术家派大星灬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2.1版下半期的新深渊稍有加强,所以阵容的搭配是很重要的。下面请看由“艺术家派大星灬”带来的《原神》2.1下半深渊12-3打法心得,一起来看看吧。

感觉深渊又加强了。今天有空,又来把深渊凹一下,换了个阵容,发现还是很轻松。果然配队很重要。兄弟萌,雷神国家队,实在是太猛了,强烈推荐!

游民星空

雷神大部分人都抽到了吧,这个配队很容易组,我雷神240多的充能,国家队大招无限循环,无脑输出,愿力都不用叠。班尼特开大,香菱开大,雷神开大,打完之后其他3个又差不多充好了。

第二队看起来有点豪华,可是里面的甘雨有点大材小用了,我用她切个大,就没了。如果换成莫娜,枫叶,这些拐,效果会更好,胡桃没有的话换成姥爷也是可以的,主要就是和神里接力打一下融化,最后一个位置奶盾都行。

12–3难的主要就是遗迹机兵的血太厚,用雷神国家队十几二十秒就可以把上半干掉,可以为下半争取很多输出时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