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2.1版行秋出装配队教程

2021-09-24 16:43:02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七月的休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中的行秋是一名万金油的角色,可主C,也可当做工具人。且技能属性都很不错。下面请看由“七月的休”带来的《原神》2.1版行秋出装配队教程,一起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养成推荐指数:★★★★★

角色特点:万金油、高频挂水、强力脱手副C。

目前泛用性最强的4星角色,出色的副C能力与优秀的脱手机制,牛仔很忙说的就是行秋啦!

技能

天赋推荐:Q>E,A可以不用升。

E技能

可造成水元素伤害,同时生成3柄雨帘剑围绕在身边。(1命多增加一柄)

雨帘剑:受到伤害后破碎一柄,全部破碎效果消失。

雨剑效果:

1.雨剑破碎时或到时间消失当前站场角色获得回血。(解锁固定天赋:生水要诀,恢复量为行秋最大生命值的6%)

2.提高抗打断能力。

3.减伤:技能%减伤+额外%减伤(行秋水元素伤害加成的20%,最多获得24%的额外减伤。)

持续时间15s,冷却时间21s。

Q技能

生成3柄雨帘剑围绕在身边。(1命多增加一柄)

1.雨帘剑数量始终维持在最大数量。

2.所有角色普攻(轻击),雨剑携带攻击。

雨帘剑攻击次数为17下,2柄-3柄循环,2柄9下,3柄为8下。(6命循环为2柄-3柄-5柄。)我这是5命行秋,0命可能只能打14下左右。

固0命8级q技能总倍率大概为3038%。

持续时间15s,冷却时间20s

游民星空

命座

核心命座为2/6命。

1命:增加一柄雨帘剑。

2命:q技能持续时间延长3秒,受到雨剑攻击的敌人降低15%的水元素抗性,持续4s。

3命:q技能等级提升3级

4命:这是一个比较特殊的增伤技能,q技能期间E技能伤害提升50%,极大的提高了e技能伤害。

5命:e技能等级提升3级。

6命:雨剑循环变成2柄-3柄-5柄,并在命中敌人是为行秋回复3点能量。(8级q总倍率为4774%,比0命高了1736%。)

为了提升行秋的Q技能循环率,需要堆行秋的充能效率,所在在武器的词条以及圣遗物的词条选择上,优先考虑充能效率。

高精祭礼剑的武器效果行秋可以完美的吃到,可以大概率重置行秋的e技能。

要打高输出上限的话,可以选择雾切、绿剑。

荐圣遗物

首先推荐宗室2+2水套,其次旗印4,,再宗室4。

水套2件套:获得15%的水元素伤害加成。

宗室2件套:q技能伤害提升20%

宗室4件套:释放q技能后,所有角色获得20%的攻击力加成,持续12s。

旗印2件套:元素充能效率提高20%

旗印4件套:基于元素充能的25%,提高q技能伤害,最高提高75%。

圣遗物的主词条:花和羽毛固定,沙漏(充能)、杯子(水伤)、帽子(双爆),如果充能够循环沙漏也可以选择攻击百分比。充能推荐180%以上。

副词条:双爆、充能、攻击百分比、精通。

阵容适配性

1.作为万金油,行秋能适配绝大多数的阵容。

2.元素爆发状态下,有着超高频率的挂水(1.06s左右),且拥有超高的雨剑携带攻击次数,总倍率非常高。

3.雨剑拥有抗打断、减伤、回血的能力,能提高一定的续航能力和增加容错率。

4.除了打元素反应(蒸发、感电、冻结)外,行秋本身拥有非常高的副C能力,且能脱手!

5.就是单纯的想吹一波!“6星战神!”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