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开拓者正义之怒》龙元素术士玩法心得

2021-09-25 16:47:50 来源:拥王者吧 作者:儒雅的神秘人J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开拓者正义之怒》中玩家们可以通过各种技能来搭配自己的流派,很多玩家想要了解龙+元素术士的玩法,下面请看“儒雅的神秘人J”带来的《开拓者正义之怒》龙元素术士玩法心得,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前段时间提出了龙+元素这种混血术士的组合,而后我再游戏里也亲身操作了。remake几次了之后,感觉总体还不错,同时还发现了一些比较有趣的点,在这里分享一下。

第1点, 前期选择可以无视敌人法术抗力的能量法术是一种很不错的策略。运用元素奥法能力,把这些能量法术的伤害类型转为可以受到龙裔血脉补正的能量类型,这样虽然在拿元素巅峰之前还是会被减伤,但是至少“未能穿透xxx的法术抗力”这种字样出现的明显少了。这些法术包括戏法中的酸液飞溅,1环的雪球术,2环的强酸箭。需要注意的是这些都是咒法系法术而非塑能系,因此对于龙+元素术士而言,元素专攻的优先级要远高于法术专攻(不过这个点应该不难想到)。

话说要是能把这些转换了能量类型的法术贴图也换成对应能量的样子就好了。扔出一个白色带点青色的球(雪球术)出去,打了几十点火焰伤害,你这是异火吧。

游民星空

第2点,神力伤害也是能量伤害,尽管不在元素类的范畴,神力伤害也会被元素奥法转化成对应能量类型的伤害。这个点是我在使用神裔能力炽热光辉时发现的,我没有关元素奥法能力,然后炽热光辉被转换成了火焰伤害。由此可知,正/负能量伤害应该也会受到这一影响。

仔细思考了一下,这个点应该是利大于弊的。因为龙血承补正的是元素伤害而非其他能量伤害,利用能量转换,龙血承的补正范围可以扩展很多。如果需要运用其他能量的伤害,可以随时关掉元素血承奥法的能力,不是很麻烦。

游民星空

目前大概就是这些。我的目标是金龙道途,主血承选的也是金龙。

有人说混血术士拿环太慢,而我实践后发现这个说法并不正确。混血术士获得的法术位其实和普通术士完全一致,只是学习法术的等级会比普通术士晚一级。我们来看截图:4级的混血术士,法术书里因为没有2环法术,所以2环法术那页是灰色的,无法选择;当我们装备了黑暗预兆后,获得了2环的恐吓术,这时候再打开法术书,可以看到2环那页可以正常选择,并且会显示每日可用法术量。由此可知,混血术士这个“获得高环法术太晚”的缺陷是完全有机会找补回来的。除了佩戴这种增加法术的装备,超魔也可以作为补缺手段,因为混血术士是有法术位但是没有学法术,超魔后法术升阶,我们就有法术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开拓者:正义之怒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