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韶光抚月玩法介绍

2021-09-26 15:13:54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飞翔的丘丘人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韶光抚月活动即将开启,本次活动的玩法与其他活动有所不同,想要了解活动玩法和奖励的玩家请看下面“飞翔的丘丘人”带来的《原神》韶光抚月玩法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游民星空

全新活动「韶光抚月」即将开启!

金秋月明之时,璃月港正如火如荼地筹备着传统庆典「逐月节」,响应节日主题的各项活动也徐徐拉开了帷幕…

游民星空

「逐月纪行」中也增加了对应的活动任务,完成后可领取纪行经验。

游民星空

活动时间

玩法开启时间: 2021/09/27 10:00~2021/10/11 03:59

参与条件

冒险等阶≥28级;

完成魔神任务:第一章·第三幕「迫近的客星」与长杓之章·第一幕「蒙德食遇之旅」

注意事项

玩法开启期间,强化「双手剑·衔珠海皇」将获得额外的武器经验加成。

2021/10/11 03:59 活动结束后,活动道具「逐月符」将会消失。

玩法介绍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阶段:「磐岩之路」「悠风之路」「肃霜之路」。每个阶段开启后,会同步解锁各活动玩法中对应的任务或挑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活动奖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