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2.1版罗莎莉亚出装配队教学

2021-09-26 16:40:42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七月的休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的罗莎莉亚是一名四星冰属性角色,有着较强的泛用性。下面请看由“七月的休”带来的《原神》2.1版罗莎莉亚出装配队教学,一起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养成推荐指数:★★★★

角色特点:暴击拐、六边形角色,泛用性较强

目前最强暴击拐角色,脱手大招给全队增加暴击率,使得罗莎莉亚主C之外还可以充当副c和辅助。

(岩主大招10%暴击率,胡桃4命12%暴击率,罗莎莉亚大招能提供15%的暴击率)。

天赋

天赋推荐:A>Q≥E,做副C:Q 优先升级,辅助A不用升。

E技能

快速移动至敌人的背后并造成冰元素伤害。

结合固定天赋,可以为罗莎莉亚本身增加12%的暴击率。

但是大型怪无法突进到背后,比如古岩龙蜥这种大boss,带盾牛头不可以,没盾才可以,龙蜥可以,冰树火树boss,从核心背后可以穿过来,从核心面前无法穿到背后,这应该跟锁定机制有关。

Q技能

一把冰枪插在地上,造成冰元素伤害,并间歇性释放寒气,也造成冰元素伤害。

结合固定天赋,可以给全队角色(除罗莎莉亚自身以外)增加基于罗莎莉亚本身的暴击率的15%的暴击率,最高不超过15%。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基于本身的暴击率是面板属性上的,e技能可以体现在面板属性上,而冰套、双冰共鸣是不会体现在面板属性上的,也就是队伍其它角色享受不到冰套和双冰共鸣的暴击加成。

命座

核心命座是6命,其次是2/4命。

1命:罗莎莉亚的攻击造成暴击后,自身攻击速度提升10%,普通攻击造成的伤害提升10%,持续4秒。

2命:大招的冰枪存在时间延长4秒。结合6命是比较OK的。

3命:E技能等级提升3级

4命:q技能造成暴击时,为罗莎莉亚自己恢复5点元素能量。每次噬罪的告解至多触发1次该效果。是一个回能命座,也许原本需要3次充能才能充满大招,解锁这个命座后2次可能就可以了。

5命:大招等级提升3级

6命:q技能的攻击使敌人物理抗性降低20%,持续10s。冰雾攻击一次,持续时间是会重新计时的,大招持续时间是8s,冷却时间是15s,物理减抗可以达18s,加上2命效果,最高可达22s的物理减抗。

推荐圣遗物

苍白/染血+冰套(2+2)、苍白4件套、宗室+冰套(2+2)、宗室4件套。

苍白是主C套,提高物理伤害以及提升攻击力。染血2件套和苍白2件套效果是一样的,都是提升物理伤害。

主词条:花和羽毛固定、沙漏(攻击)、杯子(冰伤/物伤,推荐冰伤)、帽子(双爆)

副词条:暴击、爆伤、充能、攻击

不算e技能提供的暴击面板,罗莎莉亚暴击面板需要88%才能让其他角色吃满15%的暴击加成。

阵容适配性

1.从命座来看,罗莎莉亚是一个主c定位,但是输出能力不算很优秀,但是能C能辅。

2.脱手的大招,并造成冰元素伤害,可以在冰冻、融化队伍里谋取一个位置。

3.作为最强暴击拐,给神里、优菈充能、凑双冰共鸣的同时,大招还能提供暴击率加成,目前是最适合优菈的冰系角色。

4.可以放到国家队,代替行秋的位置,解放一下行秋,行秋真的是太忙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