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原神》逐月佳话磐岩之路任务攻略

2021-09-27 14:47:22 来源:米游社论坛 作者:乐忧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原神》逐月佳话攀岩之路任务会有原石与摩拉等奖励。下面请看由“乐忧儿”带来的《原神》逐月佳话磐岩之路任务攻略,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接取任务,来到任务地点,跟神仙唠嗑。

游民星空

会让你追随香气找竹笋,竹笋在风史莱姆的肚子里,记得带好弓箭手,我以为追它知道停下来的,没想到一开始就能拿弓箭手射杀。

游民星空

拿完竹笋的小伙伴注意了,下面神仙会让你用机关烹饪。

游民星空

这是已经完成的图,做的时候炉上会有三个进度条,下面只有一团火,靠脚下两个机关调整火的位置,注意!

三个锅炉上的指针都要在中间的区域,火不在下面指针自动偏左,火一直加,就会偏右。

不怎么熟悉的交大家一个诀窍,先控制好两个,然后到最后5至10秒的时候加热第三个,这样就能保证都在区域内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原神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世界任务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