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最高难度共斗黑龙无脑打法

2021-11-01 18:16:48 来源:怪物猎人物语吧 作者:哦豁是吗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中黑龙是一直非常难打的怪物,不少玩家想要学习一些简单的打法,下面请看“哦豁是吗”带来的《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最高难度共斗黑龙无脑打法,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怪物配置

一模一样的草食龙copy3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骑手配置

冷知识:黑龙龙属性攻击,弱龙

这套装备可以让骑手硬接黑龙的一下攻击不死,这点至关重要,如果队友掉心了你可以趁黑龙打你骑手的回合给他补回来

游民星空

关键道具

唯一神器替身玉

游民星空

开局第一回合直接太阳咆哮+替身玉,替身玉一定要给没有被黑龙打的骑手,这个套路的核心就是用各种手段保住2边3心+双骑手全带替身玉的状态撑到最后硬接超粉尘

直到黑龙第一次怒之前只需要不停使用太阳咆哮+回避笛或者太阳咆哮+回避弓把3只草食龙的蓝条全部攒满,与此同时一定要保住双骑手的替身玉

这个套路的过关速度主要取决于队友的输出,很多人看到我第一回合丢替身玉会觉得无法理解然后直接拔线,但是其实这样反而更好打

因为我完全可以只靠自己保住2边3心+双替身玉,队友一直无脑输出无脑开大反而是最优解(电脑还会非常及时地给草食龙加血)

第一波伤害爆发回合集中在第20回合前后几个回合,这个时候队友的伤害大致上是全程会心的,所以队友基因配得好不好在电脑的控制下差距会体现得特别明显

有的人配的基因怪+人的输出都不及我一把黑龙大剑一下普攻(打腹部900多)

但是即使是带输出非常低的队友也能在银牌时限内打完

如果队友伤害真的特别特别低(比如我刚才打的一把队友骑手打倒地会心伤害才201),那会需要打满3个黑龙怒,并且需要在黑龙第一次消怒后迅速重新攒满3管蓝条,这个过程是唯一难点,需要稍微耐心一点多丢几个替身玉

游民星空

总结下来过关的捷径是

一.撑骑手耐久到能硬接黑龙一下攻击

二.保3心、保替身玉

三.时刻观察队友的蓝条,利用好队友开大招卡掉黑龙攻击的那几个回合协调资源

如果有人要问万一队友也是这个配置怎么办?会不会反而很难打?

那当然是不可能的,双草食龙无限倒地是pve唯一t0,这个打法本意就是为了应对难以实现双草食龙配置的情况。

噢,对了,忘了说符要选+30%羁绊值的。

这个堆龙耐其实也是有说法的,因为在99级的属性支持下弱点属性的影响已经没那么大了。

共斗里除了黑龙这个最终boss之外没有任何怪能秒怪,即使是阴阳赞歌里的金银火龙用火系打弱火的草食龙也不能确一.所以只有堆龙耐有意义。

再给大家整个活,我用三草食龙带着既不能扛又不能打的亚尤利娅过了共斗黑龙。

亚尤利娅战力的概念是输出暴击不过百,她的随从输出技能只打300多并且经常在黑龙倒地期间放远程,奥义伤害就1000还不如我的草食龙。

整个流程必须硬吃完3怒和一个超粉尘。

带着这么个队友都能过意味着联机匹配只要队友等级到了再稍微堆一堆伤害就能金牌。

有一次匹配到狂热化+大剑的队友黑龙1怒血就见底了。

游民星空

我把配方更新了一下,去掉了加护、闪避、物攻,换入默契、白影残、心之赠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说新配方用法之前先把带不带筋力的大招伤害差贴一贴,免得有人觉得草食龙少了几十点物攻就变废物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草食龙的特性是开大以后骑手攻击一下会绊+符必定回32以上羁绊,所以在危急情况下可以怪白影残+太阳咆哮,人用替身玉或远古加心强混回合把怒拖过去,重复2~3次以后可以在非怒回合双加心非常实用。

说起来加护闪避经常会一起触发不知道是不是机制问题,概率感觉很奇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专区

责任编辑:无情的打字机器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上位武器图鉴
登场角色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