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及副任务攻略

2021-07-14 17:45:2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页:骑士诞生

展开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中我们需要与我们的伙伴随行兽一起,探索世界解开凶兆的真相并探寻过去的故事。下面给大家带来《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全流程图文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骑士诞生

在某个村落正在举办祭典仪式时,一群身披盔甲的猎人也来到了村落之中。正当一名白发的龙人女子与村落的守护火龙交谈,并刚刚从火龙处获得了一枚龙蛋时,地面上突然出现了奇异的红光,而猎人们也突然出现并向火龙发起了攻击。

游民星空

而火龙的反击重伤了猎人的队长和许多成员,猎人队长的儿子看着重伤的父亲,仇恨的种子就此种下。而受到惊扰的火龙也飞向天空,就此离开了村落。

游民星空

在大海变为红色仿佛整个世界都被红光所笼罩,巨龙们纷纷飞离此处之时,村落的长老告知众人这种异象代表凶兆。

游民星空

画面一转来到第二天日出,由于之前猎人进入圣山攻击岛屿守护者的行为引发了村民的不满,双方就此争吵不休。猎人们表示他们得知这座岛屿上生活着拥有“毁灭之翼”的火龙,一旦其煽动翅膀,则世界就要毁灭,而也正是因此他们才会攻击岛上的火龙。

游民星空

为了探究毁灭之翼的传说、神秘的红光和守护者老擂斯的下落,村长决定成立调查队。莉雅作为村中刚刚成为骑士的新人,又因为老擂斯曾是爷爷烈度的随行兽,所以也自告奋勇的申请加入调查队。

游民星空

在正式加入调查队前村长让我们拜资深骑士琪娜为师,由她来引导我们加入调查队前所需要进行的全部训练。来到兽棚处与琪娜交谈,获得第一只随行兽蓝丸。为了获得更多的随行兽,接下来要与蓝丸配合寻找怪物的蛋。

游民星空

跟随任务提示标志离开村子前往夏口洛岛。

游民星空

为了学习如何进行战斗,与森林入口处的草食龙作战,移动至草食龙的位置与其碰撞即可开始战斗。在自由探索时从背后接近怪物可以发起偷袭,为作战带来优势。

游民星空

攻击有力量、速度和技巧三种不同的类型,三种攻击类型间相互克制,我们要根据怪物喜好使用的攻击方式,选择针对克制的攻击类型。草食龙喜欢使用力量类的攻击方式,因此我们选择速度攻击即可。

游民星空

在随后的正面对决中即可压倒草食龙完成攻击。

游民星空

击败草食龙后进入南卡舞那森林。

游民星空

与森林中的蓝速龙战斗。

游民星空

蓝速龙惯用速度攻击,因此我们使用技巧攻击即可压倒怪物。

游民星空

不同的随行兽在骑乘时可以做出不同的动作,当我们骑乘蓝速龙时在踏脚石处按下B键即可进行跳跃,从而到达远处或者上方的平台。

游民星空

随后沿着道路前进来到怪物巢穴处,莉雅与琪娜见到一只正在被搔鸟追猎的背着怪物蛋的艾露猫。它自称是拯救了世界的传说中的艾露猫纳比露,虽然二人并没有听说过这个名字,不过还是要先于搔鸟战斗将纳比露救出。

游民星空

搔鸟的惯用攻击类型为技巧攻击,使用力量攻击即可对其进行压制。

游民星空

搔鸟在生命值降低至一定程度后,会从地下取出岩石挡在身前进行防御。

游民星空

我们需要在技能栏中选择更换武器,将斩攻击的铁剑换为打攻击的铁锤,破坏岩石后再攻击搔鸟本体。

游民星空

在准备发动进攻前,地方界面高亮显示的攻击方式是最为有效的进攻方式。在将演示破坏后继续攻击搔鸟,直至将其击败即可。救下纳比露后获得怪物蛋,随后返回村庄。

游民星空

回到村庄将刚刚获得的怪物蛋进行孵化,即可获得新的随行兽搔鸟。

游民星空

在获得了自己的随行兽后,村长格拉拜托我们调查新手骑士高台新出现的怪物巢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上位武器图鉴
登场角色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