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及副任务攻略

2021-07-14 17:45:2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43页:副任务-马夏那村

展开

马夏那村
蘑菇·美妙之夜

与村长前的少年交谈即可开启该任务,该任务需要我们采集5个夜菇,任务报酬为青菇*5、货币*1300Z和经验值*20。

游民星空

在出发前往野外的时候选择黄昏探索,即可在野外采集蘑菇时找到夜菇。

游民星空

钓不上的鱼与飞甲虫

与村中钓鱼的女性村民交谈即可开启该任务,该任务需要我们讨伐5只飞甲虫·蓝,任务报酬为黏着黑蚁*1、货币*1500Z和经验值*20。

游民星空

下图所示怪物即为飞甲虫·蓝,我们可以在南卡舞森林入口附近找到该怪物。

游民星空

积骨成剑

在船只上的村民处可以开启该任务,该任务需要我们制作一把骨制单手剑,任务报酬为单手剑技·反击、货币*2000Z和经验值*20。

游民星空

来到武器加工商处制作一把骨制曲刀,随后返回船上向村民汇报即可。

游民星空

寻蛋奇闻

与马夏那村最北侧的老人交谈即可开启该任务。

游民星空

第一个任务需要我们寻找一枚草食种的蛋,任务报酬为治疗手册·中、烧伤药*2、货币*1000Z和经验值*20。

下图所示的怪物蛋即为草食种蛋,将蛋带给老人即可完成该任务。

游民星空

第二个任务需要我们找到一枚鸟龙种的蛋,任务报酬为瓶子王冠*3、货币*1500Z和经验值*20。

下图所示带有斑点的怪物蛋即为鸟笼蛋,将蛋带给老人即可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第三个任务需要我们带来1个牙兽种的怪物蛋,任务报酬为瓶子王冠*3、货币*4500Z和经验值*40。

游民星空

下图所示怪物蛋即为牙兽种蛋,将蛋带给老爷爷即可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第四个任务需要我们带给老爷爷一个海龙种怪物蛋,任务报酬为两生种基因活化剂、闪光弹*3、货币*6800Z和经验值*60。

下图所示怪物蛋即为海龙种蛋,将其直接带给老爷爷即可。

游民星空

第五个任务需要我们找到一个兽龙种怪物蛋,任务报酬为万能药*5、货币*10500Z和经验值*1310。下图所示花纹的蛋即为兽龙种蛋。

游民星空

传奇雕刻家

与码头处的女性村民交谈即可开启该任务,她拜托我们寻找一名雕刻家。任务报酬为瓶子王冠*5、货币*2300Z和经验值*30。

游民星空

首先与村庄入口处的渊博骑士交谈打听雕刻家的信息。

游民星空

与村庄中镇定地老婆婆交谈继续深入调查。

游民星空

来到汝途村与爱八卦的阿姨交谈。

游民星空

随后来到中央房屋的顶部与怀念往事的老婆婆交谈,即可得知她就是传说中的雕刻家,随后 她会送给我们一个丸鸟雕刻当作信物。

游民星空

返回马夏那村将丸鸟雕刻交给码头上的女性即可完成该任务。

游民星空

遗失的心爱的那东西

与码头处的女性村民交谈即可开启该任务,她拜托我们寻找心爱的“它”。任务报酬为怪力护符*5、货币*13000Z和经验值*1130。

游民星空

首先前往拉穆努古塔处,在到达后即可发现东西并不在此处。返回马夏那村再次与女性村民交谈,得知道具有可能会在洛洛斯卡雪山的间歇泉处。

游民星空

在间歇泉处我们也无法找到该物品,再次返回马夏那村后得知物品有可能会出现在夏普那瀑布。

游民星空

来到瀑布处后找到了一个艾露猫雕像,将雕像带给女性村民即可完成该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上位武器图鉴
登场角色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