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及副任务攻略

2021-07-14 17:45:2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10页:村民的委托

展开

村民的委托

在答应村民帮助其寻找石头后,跟随目标提示来到艾卡拿洞穴。

游民星空

在进入洞穴后众人遇见一只十分可爱的艾露猫,在一番交谈后与艾露猫告别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在洞穴最深处遭遇黑狼鸟,随后进入战斗。通常状态下黑狼鸟的惯用攻击方式为技巧攻击,选择使用力量攻击即可对其进行压制。

游民星空

黑狼鸟会通过尾巴发动带有猛毒的甩尾攻击,建议优先攻击尾巴进行破坏。

游民星空

在经历数个会合战斗后,黑狼鸟的头部会散发红光进入愤怒状态。愤怒状态下的黑狼鸟攻击方式变为力量攻击,选择使用速度攻击进行压制即可。

游民星空

将黑狼鸟击败后返回村庄将石头交给村民,随后与长老对话得知村子受到了怪物袭击,怪物袭击虽然造成的损失不大,但是在怪物袭击中有三名孩子前往迷茫深林后就此杳无音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上位武器图鉴
登场角色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