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及副任务攻略

2021-07-14 17:45:2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Hygge 我要投稿

第38页:破坏者现身

展开

破坏者现身

众人来到万之晶寻找灭尽龙的下落。

游民星空

在洞穴深处我们终于找到了灭尽龙的踪迹,灭尽龙在通常状态下会使用技巧攻击。

游民星空

当灭尽龙的翅膀上出现尖刺后,灭尽龙的攻击方式会变为力量攻击。注意当灭尽龙身上出现尖刺时,集火攻击灭尽龙的翼将尖刺破坏,否则灭尽龙会使用伤害极高的全体攻击,十分容易导致团灭。

游民星空

而当灭尽龙愤怒后攻击方式又会变更为速度攻击,我们在面对灭尽龙时需要及时准确的分辨灭尽龙当前的状态,选择最合适的攻击方式对其进行克制。

游民星空

将灭尽龙消灭后地底的怪物突然出现,随着地面被破坏我们也差一点落入大坑之中,好在艾娜及时拉住了我们,与其他同伴一起将我们重新拉回地面。

游民星空

返回努亚特村向音·拉纳汇报后,得知地底的怪物真正的名字叫做傲屠娜

游民星空

由于阻挡道路的灭尽龙已经被消灭,音·拉纳带领众人来到努亚特村的圣社,通过水面的倒影众人发现了传承石碑的真正含义。坑底的傲屠娜才是带来毁灭的真正元凶,而拥有所谓毁灭之力的火龙则是击败傲屠娜拯救世界的关键。

游民星空

回到努亚特村中的家后与卡伊会合,卡伊告诉我们消失的火龙全部飞往了大坑的方向,为了查出傲屠娜的所在位置,众人决定继续调查大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物语2:破灭之翼专区

责任编辑:Hygge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上位武器图鉴
登场角色图鉴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